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25周年(下):拥抱变化 以人为本

思杰25周年(下):拥抱变化 以人为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成立于1989年的思杰公司,用14年时间做到10亿美元的规模,用8年时间扩展至20亿美元。在2013年,思杰年收入突破30亿美元,可以算是送给自己25周年生日最好的礼物。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6月3日

关键字: 思杰 公有云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03日 新闻消息:成立于1989年的思杰公司,用14年时间做到10亿美元的规模,用8年时间扩展至20亿美元。在2013年,思杰年收入突破30亿美元,可以算是送给自己25周年生日最好的礼物。

25年来,思杰的业务发展路径清晰可见,从最早提供远程接入技术,到后来的虚拟化技术,再到今天的公有云和私有云方案,不仅在变化多端的IT市场争得立足之地,而且快速发展为一个端到端的移动办公和云解决方案提供商。到目前为止,思杰已经成功帮助33万家企业部署移动办公和云服务等解决方案,全球80%的公有云都是由思杰帮助搭建。

思杰深知,只有变化才是永远不变的,拥抱变化才能看到惊人的成果。不仅要拥抱快速变化的新兴技术,更要拥抱不断更新的用户需求。但同时谨记IT的中心始终是人,以人为本才是拥抱变化的根本。

永远不变的是变化

早在1997年思杰就将公司愿景定为:让信息的获取就像打电话一样简洁方便,让任何人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可以随时获取。2001年,思杰畅想未来工作方式的视频中,大部分场景如今已经成为现实,那些移动设备现在看起来就是iPad的雏形。2014年,思杰进一步将愿景升华为:相信未来世界里,人们能够以他们想要的方式去体验工作和生活。在任何一个阶段,思杰的愿景都远远超前于当时的主流认识。

正是这看上去有些“非“主流的市场定位,让思杰勇于创新,与合作伙伴一起去开拓新兴市场,而非传统概念中的成熟市场。多年来,思杰一直为IT巨头提供增值服务,但同时坚持创立时的初衷,不断探索互联网颠覆人类工作与生活方式的未来可能,完善自身的解决方案,最终在当初被指责为历史倒退的领域里搏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并成为移动办公和云服务的领导厂商。

在中国,思杰用不到十年时间,带领大量中国用户从最初简单的远程接入部署到如今完整的云平台建设,致力于满足不断变化的行业需求。有用户感慨道,思杰的解决方案总是能随着他们需求的扩展而不断更新。多年来,思杰与中国用户彼此见证了对方的成长。

在思杰中国的帮助下,证券行业利用桌面虚拟化和云技术,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快速部署几十个轻型营业厅,节省成本几千万元;电信行业将广受赞誉的思杰在线会议和协作平台GoToMeeting与自己的会议服务相结合,为用户打造吸引眼球、简单易用且功能强大的协作服务;教育行业利用虚拟化技术集中管理各种教学应用和老师的桌面,让老师能够在任意地点备课和教学,为未来云平台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注重知识产权保护的高科技研发型企业,更是利用桌面虚拟化解决了数据和应用的安全存储与访问;而医疗行业,除了利用桌面虚拟化和云技术解决了原有的安全隐患,还实现了移动医疗。

以人为本,诉诸内外

在思杰看来,IT市场变化的核心始终是用户需求,而IT的中心是人,用户体验最为重要,任何IT解决方案都应该以人为中心,因此,以人为本成为思杰的基本“国策”。在思杰移动企业战略中,人、数据、应用和设备四大要素不可或缺,其中“人”排在了第一位。

“上帝给了人两只眼睛、两个耳朵和一张嘴,所以人应该花四倍的时间去聆听和观察。”思杰CEO Mark B. Templeton经常用这句话去提醒自己和员工,努力去聆听用户,去了解他们的真实需求,务必让所有的思杰方案都以人为中心展开。

另一方面,思杰人是拥抱变化的主力军,Mark一直强调只有留住最优秀的人,才能做出最好的产品。早已不是创业企业的思杰始终坚持”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员工“,从2011至今,思杰连续三年获得Glassdoor的”最佳雇主“称号,这个由员工自发投票选出的结果,是对思杰最大的赞誉。

在思杰,每个人都可以自带设备,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办公,而让他们实现弹性办公的正是思杰引以为傲的移动办公和云技术。技术领先和人性化管理,是让思杰员工的幸福指数居高不下的两大法宝。

无论是对外部用户和合作伙伴,还是对内部员工,以人为本已经成为思杰公司文化的DNA,渗透到了方方面面。其实很多时候,人本关怀更关乎于心态,或许哪天我们也可以试试像Mark一样,“不开电视,也不看手机和电脑,点上一支蜡烛,与家人一起烛光晚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