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红帽CTO:OpenStack业务不是一场炒作

红帽CTO:OpenStack业务不是一场炒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公司CTO表示,这位开源巨头的业务方案正逐步成为企业市场上OpenStack衍生技术中的领导品牌。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6月23日

关键字: 红帽 CTO OpenStack 开源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23日编译:开源机制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始终成为技术前沿领域中的热门话题,不过以此为核心拓展出的众多解决方案今年已经在企业IT世界中掀起真正的狂潮。

红帽CTO:OpenStack业务不是一场炒作作为一个旨在构建开源云计算软件的全球协作项目,OpenStack无疑扮演着这股开源浪潮的先锋与核心角色,而其背后的最大推手正是红帽公司。

在上周四于旧金山举办的2014 GigaOm架构大会上,红帽公司CTO Brian Stevens发言称,这家开源软件企业的客户数量已经突破十万家。

他随后表示,目前他还没有遇到任何一家对OpenStack熟视无睹的客户——事实上,只要没有将OpenStack作为第一项议题,客户们就会争相发问。

当在台上被问及客户们更倾向于开始实际部署还是仅仅有意愿部署OpenStack方案时,Stevens坦言真正付诸行动的客户并不多,但他表示这样的热情与兴趣确实“并不多见”。
“这项技术还处于早期发展阶段,其中的代码也将逐步作出变更,”Stevens解释称。“OpenStack的涵盖范围已经远远超出了最初的Swift与Nova两个项目。”

根据观察,对OpenStack兴趣最深厚的地区为北美、欧洲以及亚洲。Stevens同时指出,OpenStack已经成为一套非常出色的处理模式,足以帮助用户构建起多租户可共享基础设施。

对于那些既希望进入公有云体系、又需要保留内部计划的企业用户,Stevens给出的明确答案正是OpenStack。

“他们已经明确了自己的发展目标,现在的问题是选择哪种解决方案帮助自身实现理想,”Stevens表示。

Stevens还简要评论了红帽本周早些时候以9500万美元收购位于巴黎的OpenStack服务供应商eNovance的案例,并将这笔交易描述为“无需多想的明智之举”。

“即使像红帽这家一样在企业业务领域拥有卓越表现的公司,也仍然缺乏足以支撑全球化服务的技能储备,”Stevens解释道。而eNovance的加入恰恰能够帮助红帽弥补这一不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