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451 Research研究:OpenStack不再受限于客户覆盖和部署规模

451 Research研究:OpenStack不再受限于客户覆盖和部署规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到底OpenStack是如何成为一项年规模50亿美元的技术的?451 Research解释了OpenStack云演变成为一场技术风暴的历程。最近451 Research一项关于企业私有云用户采用OpenStack的调查中,他们发现有72%的基于OpenStack的云采用1000-10000个核心...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11月1日

关键字: 容器 451 Research OpenSt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01日 新闻消息:到底OpenStack是如何成为一项年规模50亿美元的技术的?451 Research解释了OpenStack云演变成为一场技术风暴的历程。

最近451 Research一项关于企业私有云用户采用OpenStack的调查中,他们发现有72%的基于OpenStack的云采用1000-10000个核心,有3/4选择OpenStack来提高运营效率和应用开发速度。

451 Research研究:OpenStack不再受限于客户覆盖和部署规模

他们还发现,OpenStack不只是针对大型企业,有2/3的受访者(65%)是规模在1000人到10000人的企业机构。

该调查还显示,OpenStack云已经不仅限于小规模部署。有大约72%的OpenStack企业部署规模是在1000个到10000个核心之间。此外,有5%的OpenStack云是倍用于10万个核心以上的企业机构中。因此,OpenStack已经将覆盖面扩大到不仅限于小型企业,还被更多地运用于更大规模的环境中。

令人好奇的是,OpenStack用户采用容器的速度要快于其他企业市场,有55%的OpenStack用户也在采用容器,相比之下,其他云用户只有17%也在采用容器。奇怪的是,Canonical和Ubuntu创始人Mark Shttledown在OpenStack峰会上指出,OpenStack并不是特别适合容器。

但不管怎样,它都会陪伴着那些推动这项技术向前发展的企业以及那些需要这项技术的客户们。

OpenStack现在也被越来越多地运用于真实的企业工作负载中,而不只是测试和开发工作,其中包括基础设施服务(66%)、业务应用和大数据(60%和59%)、Web服务和电子商务(57%)。

你还会发现,OpenStack云广泛运用于各行各业中。20%的受访者提高了技术行业包括制造业(15%)、零售/酒店业(11%)、专业服务(10%)、医疗保健(7%)、保险(6%)、运输(5%)、通信/媒体(5%)、批发贸易(5%)、能源和公用事业(4%)、教育(3%)、金融服务(3%)和政府(3%)。

为什么有这么多行业的企业都在采用OpenStack?答案很简单。提高运营效率和加速创新/开发速度对企业采用OpenStack来说是最主要的业务驱动力,分别是76%和75%。支持DevOps紧随其后,是69%。降低成本和在OpenStack API上实现标准化位列其次,分别是50%和45%。

451 Research研究副总裁Al Sadowski表示:“我们的研究总体表明,全球企业采用OpenStack已经不局限于科学项目、基本测试和开发再到那些影响底线的工作负载。这个得到了我们OpenStack Market Monitor的支持,预计到2020年,亚太地区(即中国)规模达到50亿美元,在增幅方面处于领跑位置。”

OpenStack基金会首席运营官Mark Collier对这个观点表示认同:“这项研究告诉我们,OpenStack不只是一项有趣的技术,也是一个基础的技术。企业正在利用OpenStack做那些对他们业务至关重要的事情,他们正在利用OpenStack支持他们改变格局的旅程,在这个过程中,快速开发和部署软件是获得竞争优势的主要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