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联想与DaoCloud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联想与DaoCloud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集团和DaoCloud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针对下一代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进行联合研发,借助他们各自产品和技术系列的协同效应,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8月10日

关键字: 联想 DaoCloud 容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6年8月9日 –联想集团 (Lenovo,HKSE:992) 和容器行业的创新领导者DaoCloud(DaoCloud.io)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针对下一代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进行联合研发,借助他们各自产品和技术系列的协同效应,将服务器、超融合、容器技术相结合,共同为拥有传统IT架构的大中型企业和创新性中小型企业,构建“基础架构+平台软件”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创建跨任何基础架构且可迁移的分布式应用,引领新一代互联网技术驱动下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双方共同研发的联想容器管理平台(Lenovo DCE)和联想|DaoCloud 容器化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也在本次发布会上同时亮相。

 联想与DaoCloud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本次合作,联想成为首个全方位拥抱容器世界的主要x86服务器厂商,将依托于DaoCloud的战略联盟,为客户提供涵盖其所有容器应用需求的全面解决方案。

凭借其广泛的x86服务器和存储产品线,联想处在向超融合解决方案和软件定义解决方案转型的最前沿。DaoCloud是容器行业创新领导者,拥有自主可控的容器技术、世界级领先的技术与产品,和成熟的大规模公有云环境产品。通过本次合作,联想以其在围绕关键基础设施的数据中心创新技术和产品方面的优势、DaoCloud以其在容器技术领域的优势,来将它们各自的产品和技术进行整合,帮助企业IT更简单地部署和管理容器,以便优化IT投资和助力下一代的业务应用。

Gartner预测,到2018年,将会有超过50%的新应用部署到容器中,且至少涵盖应用生命周期中一环1。本次合作,将通过联想在x86服务器可靠性及超融合方面公认的领导地位,和DaoCloud在容器技术方面的实力,携手打造联想|DaoCloud容器化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更轻松地管理开发、测试、预发布、生产等多套异构环境,更快速方便地实现跨平台的资源横向扩展,对应用生命周期的统一管理。

 联想与DaoCloud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商用产品营销及渠道销售总经理刘征致辞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商用产品营销及渠道销售总经理刘征表示,联想致力于成为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领域的市场领导者。我们将继续投资颠覆性IT解决方案的研发和交付,以打造下一代数据中心。我们与DaoCloud的伙伴关系,使联想能够获得企业级、自主可控的容器超融合技术,为客户提供混合式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完全支持从传统单一应用到微服务应用。

联想与DaoCloud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DaoCloud CEO 陈齐彦致辞

DaoCloud 首席执行官陈齐彦表示:“联想集团在企业级服务器市场拥有绝对的领先地位,本次‘七夕联姻’是 DaoCloud 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我们将依托联想集团这个大平台,把领先的容器技术交付给更广大范围的企业级客户。”

据介绍,双方这一伙伴关系计划将主要包括:

  • 联合实验室:联想与 DaoCloud将共同创建联合创新实验室,并联合开发基于联想基础架构平台的容器集群管理软件,整合至联想数据中心产品线。
  • 双方将共同构建“基础架构+平台软件”的整体解决方案,将基础架构与容器技术相结合: DaoCloud将提供一整套基于 Docker 技术的 DCE 容器集群管理软件,联想将容器集群管理软件集成至数据中心产品系列之中。

双方提供的整合、企业级、自主可控的容器解决方案和服务包含:

  • 联想|DaoCloud 容器化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此方案采用容器集群管理软件DCE(DaoCloud Enterprise)和联想融合基础架构):在由领先厂商提供的世界级硬件上,自信、安全、快速地构建“基础架构+平台软件”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在融合基础架构之上快速搭建100%兼容Docker标准的超大规模容器集群,帮助企业打造应用持续交付和弹性运行平台,推动业务应用敏捷交付和持续创新。
    • 联想容器超融合集成平台:提供了一套以应用为中心的新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实现企业级虚拟化平台、与容器云平台统一交付,实现云原生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统一交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