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分析师:种种迹象表明Citrix并没有打算将自己出售

分析师:种种迹象表明Citrix并没有打算将自己出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两位资深的软件行业分析师最近同Citrix高管们一起出席了一个高级别会议,他们对CRN表示他们相信这家虚拟巨头在近期不太可能考虑整体出售给戴尔或者其他任何公司。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9月26日

关键字: CITRIX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26日编译:两位资深的软件行业分析师最近同Citrix高管们一起出席了一个高级别会议,他们对CRN表示他们相信这家虚拟巨头在近期不太可能考虑整体出售给戴尔或者其他任何公司。

尽管路透社在周二报道称Citrix处境艰难的领导者们正在考虑彻底被另一家科技企业或者私人投资者收购,可是总部位于新罕布什尔州Hampton 的市场分析企业Technology Business Research 的主要分析师Geoff Woollacott 和Andrew Smith上周在参加了一场分析师活动之后却给出了完全不同的看法。

在过去几十年里一直在观察这个行业的Smith表示,“空气里没有任何这样的气氛,Citrix完全没有打算四处兜售自己。”

Woollacott和Smith对CRN表示,在激进的投资者Elliott Management入股这家公司之后,在该公司位于加利弗尼亚州圣克拉拉的西海岸总部召开的Citrix Industry Analyst Meeting大会上,该公司和他们交谈过的高级经理似乎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于剥离表现不佳或者同核心产品线关联性弱的产品线之上了。

投资组合经理Jesse Cohn领导的Elliott在六月份向SEC披露入股该公司的时候,提出了一个改造计划,到目前为止,该公司的计划进展的不错,包括Cohn得到了一个董事会席位,并让长期在Citrix执掌首席执行官帅印的Mark Templeton离开。
Cohn正在积极推动Citrix将与核心产品线关联不大的资产出售,包括流行的Go-To通讯工具。

在分析师活动上,Woollacott和Smith从该公司的企业通信副总裁David Jones(是Citrix的老臣)那里获悉了很多情况。他们对CRN表示,Citrix目前的思路比整体出售要更具战略性。

Woollacott在谈到同Jones的对话时表示,“他非常坦率并且公开地承认在过去七年里,在投资组合里增加所有这些内容的战略都没有他们希望的那么成功。”他表示,“他们在添加这些内容的时候并没有达到临界点。”

Smith对CRN表示,但是,将公司整体出售给任何人似乎并不在Citrix公司高官们的考虑范围之内。

TBR 的分析师们表示,Jones和其他的领导人想要看到Citrix专注于旗下旗舰Xen产品线:XenApp、XenDesktop、XenMobile。

Woollacott表示,“我收到的信息是他们正在剥离一些非核心资产。” Woollacott表示,“然后他们打算开发更好的相关产品,继续前进。”

这个战略的关键是Citrix Workspace Cloud,这是一个新的云管理平台,Woollacott将其称为“Citrix 2.0”。

另一个表明整体出售并没有进入规划阶段的迹象是该公司最近在大力改造它的渠道,该公司上周聘请了Kimberly Martin来执掌合作伙伴计划,朝着这个方向迈进了一大步。

Smith表示,由于其他的一些原因,造成同戴尔的交易毫无意义,TBR估计戴尔软件产品的销售收入中大约有60%来自于Quest软件部门,该部门是戴尔在几年前收购的,Quest已有的产品中有很多同Citrix重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