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微软与红帽共为企业云体验创建新标准

微软与红帽共为企业云体验创建新标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公司 与世界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近日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在Microsoft Azure上部署红帽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和更高灵活性,使用户能够更加紧密地拥抱混合云计算。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1月9日

关键字: 企业云 红帽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公司 与世界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近日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在Microsoft Azure上部署红帽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和更高灵活性,使用户能够更加紧密地拥抱混合云计算。作为双方此次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中的关键部分,微软将首选红帽企业Linux负责在Microsoft Azure上处理企业Linux工作负载。此外,微软和红帽还将共同跨私有云和公有云,在红帽软件上构建、部署和管理应用,以满足企业、ISV和开放人员的需求。

双方合作关系的关键内容包括:

Microsoft Azure客户能够使用原生的红帽解决方案。在未来几周,Microsoft Azure将成为红帽认证云和服务提供商,使客户能够在Microsoft Azure上运行红帽企业Linux应用和工作负载。红帽云接入用户能够在Microsoft Azure中运行自有的虚拟机镜像。Microsoft Azure用户也可以利用红帽应用平台的全部价值,包括红帽企业JBoss应用平台、红帽JBoss Web服务器、红帽Gluster存储以及红帽的平台即服务产品——OpenShift。在未来几个月,在红帽的支持下,微软和红帽计划在Azure Marketplace中提供红帽On-Demand — 即“按需付费”的红帽企业Linux镜像。

跨混合环境的集成化企业级支持。与以前双方在公有云领域的合作不同,微软和红帽将以集成化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双方产品的跨平台、跨公司支持。双方通过在同一个地点共同配备支持团队,使客户能够以云的速度获得简便而无缝的体验。

跨混合云部署环境的统一工作负载管理。红帽CloudForms将能够与Microsoft Azure和Microsoft 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进行互操作,使红帽CloudForms客户能够通过Hyper-V和Microsoft Azure对红帽企业Linux进行管理。对于在红帽CloudForms中管理Azure工作负载的支持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后加以实现,从而进一步扩展现有System Center管理红帽企业Linux的能力。

在 .NET领域相互协作,以提供新一代应用开发能力。基于微软在四月发布的.NET on Linux预览版,通过微软和红帽联合支持,开发人员能够在红帽产品中接入.NET技术,所涉及的产品包括红帽OpenShift和红帽企业Linux。红帽企业Linux将成为Linux上.NET内核的主要开发和参考操作系统。

微软云和企业部门执行副总裁Scott Guthrie说:“这次合作对企业、ISV和开发人员来说是一个多方共赢的结果。通过这次合作,我们的承诺将继续扩展,使当前的云业务被注入无与伦比的选择自由度和灵活性,从而在各个阶段都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使用户能够通过混合云部署获得更多收益 — 同时满足客户企业内严格的安全和扩展能力要求。”

红帽产品与技术总裁Paul Cormier认为:“数据中心具有异构的特点,而云环境是混合的。通过红帽与企业云工作负载领域领导者这种强强联手的合作,双方的客户能成为当前市场的佼佼者,因为我们将常见解决方案统一到一起,以帮助客户应对混合云环境中的挑战。我们将携手为混合技术提供最全面的支持协议,从而为客户提供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