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万达电商云基地落成 云计算跻身国内领先

万达电商云基地落成 云计算跻身国内领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众所周知,大规模云计算服务的承载意味着非常高的设备运算密度,万达电商云基地在设计伊始就面临着可靠性、灵活性、节能性、可维护性等方面的挑战。

来源:机房360 2015年11月9日

关键字: 万达电商云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众所周知,大规模云计算服务的承载意味着非常高的设备运算密度,万达电商云基地在设计伊始就面临着可靠性、灵活性、节能性、可维护性等方面的挑战。提高数据中心电源能效、应对行业的高速发展,构建安全、绿色、智能的数据中心将是万达电商云基地持续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万达电商云基地一期项目可提供标准中等密度机柜1700多个,可支持超过25000台服务器的全年不间断运行。项目还考虑了节能环保,在系统设计上保留了极大地灵活性,可以进一步降低PUE。此外项目还充分保留了采用OCP,天蝎计划等各类新技术标准的兼容性,适应任何企业的高端定制服务需求,为客户的内部数据分析、备份、存储等提供更安全、优质的服务。尤为值得关注的是,万达电商云基地从立项之初就按照国际等级规划,其中一期项目按照Uptime Tier IV标准设计建造。Uptime是全球性独立研究机构也是高端云计算数据中心设计、建造的标准,万达电商云基地申请成功,将会成为国内首个Uptime Tier IV设计和建造双认证数据中心。

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下,云计算已经成为互联网的聚焦点。国内诸多互联网企业纷纷涉足该领域,以期能够抢得先机,领先一步。在激烈的竞争中,国内云计算的发展也日渐趋于理性,绿色、高可用的数据中心将成为未来的发展方向,凭借绿色高标准建造和强大的运营能力,万达电商云基地有望快速跻身国内领先云计算数据中心,在为各行业企业提供高质量、安全可靠的云服务同时,营造健康的云计算生态系统,成为推动企业IT创新的引擎。

万达电商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开放性的大平台,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云计算数据中心是各大企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万达电商云基地将为合作伙伴以及自身提供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方案,改变购物中心传统的业务模式,借助大数据分析进行在线业务扩容。从而能够快速嫁接互联网,实现“互联网+”的转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