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INFOMART公司扩建其波特兰数据中心

INFOMART公司扩建其波特兰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Infomart公司正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扩建其希尔斯伯勒数据中心,以增加更多的电能和占地空间。

来源:机房360 2015年11月9日

关键字: INFOMART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Infomart公司正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扩建其希尔斯伯勒数据中心,以增加更多的电能和占地空间。
  
在增加16兆瓦的容量之后,Infomart公司的希尔斯伯勒数据中心将成为美国西海岸最大的批发数据中心,其总的临界功率容量达到24兆瓦,面积为350000平方英尺(33000平方米)。而新扩建的现有的数据中心设施,其50%的额外容量已经售出。

数据中心分期建设

该数据中心将分期构建,并增加4兆瓦的电能,计划于2016年3月完成建设。另外,Infomart公司还将现有数据中心的旁边建设一个面积为10万平方英尺,容量为12兆瓦的数据中心。新的数据中心空间将为高密度计算设计提供的高达每机架30千瓦的能力。

INFOMART公司希尔斯伯勒的数据中心位于俄勒冈州企业园区,这意味着数据中心的客户可以享受五年房产税减免,在购买新设备时可以免除销售税。INFOMART公司注意到其客户的产品更新换代的周期可以符合税费减免的优惠政策,客户新的设备进入数据中心之后将不需要缴纳营业税。

INFOMART公司是中立的运营商,12个跨太平洋的运营商个运营商已经在该数据中心运营。其亮光纤和暗光纤已经连接到太平洋西北地区最密集的光纤集线器上,由波特兰的通用电气公司提供高度可靠的连接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