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英特尔发布Q2业绩财报:营收小涨 利润持平

英特尔发布Q2业绩财报:营收小涨 利润持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刚刚过去的季度被英特尔安排得满满当当,潜在的互联网TV服务、大量新型硬件产品以及高管的大洗牌都让芯片巨头再次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随着新任CEO接过指挥棒,分析师们对于英特尔公司在过去三个月中的表现格外关注。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7月19日

关键字: 英特尔 财报 Q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19日 编译: 刚刚过去的季度被英特尔安排得满满当当,潜在的互联网TV服务、大量新型硬件产品以及高管的大洗牌都让芯片巨头再次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随着新任CEO接过指挥棒,分析师们对于英特尔公司在过去三个月中的表现格外关注。

现在我们来看看这一系列变动给企业的资产负债表带来怎样的影响。英特尔公司第二季度的净利润为20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为40美分。非GAAP盈利为每股39美分,总营收则为128亿美元。华尔街给出的经营预期为总营收129亿美元、每股收益39美分,与实际情况基本相符。英特尔发布第二季度业绩综合报告:营收小涨,利润持平作为刚刚接任芯片巨头掌门人不到半年的新一代领导者,CEO Brian Krzanich以英特尔首脑的角色发表了如下声明:

在担任CEO一职的前两个月中,我听到客户、员工以及管理团队对于英特尔及整个业界的诸多看法,这使我更加坚定了英特尔作为企业的发展信心。展望未来,市场客户将继续采购大量计算类产品。英特尔凌动与酷睿处理器以及更多SOC集成产品将共同勾勒出美好的发展前景。我们不会错失良好机遇,我也将带领英特尔针对迅速扩张的移动市场为优先考量、开发出业界领先的计算产品。

本季度值得关注的新技术包括Silvermont移动架构、第四代旗舰级酷睿处理器以及英特尔LTE与凌动处理器技术在10.1英寸版本三星Galaxy Tab 3上的结合。

从更为宏观的角度来看,以下三者对英特尔本季度的表现产生了重要影响:

  • PC客户:利润为81亿美元,比上季度增长了1.4%,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7.5%;
  • 数据中心:利润为27亿美元,较上季度增长了8%,与去年同期持平;
  • 架构:利润为9.42亿美元,较上季度下降了3.7%,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5%。

英特尔下调了对第三季度营收的预期,称未来三个月的营收约为135亿美元(认为实际数字将在130亿到140亿美元区间浮动)。今年的全年营收预期也下调至与去年持平的水准,英特尔公司承认“原先预计的个位数营收增长恐怕将无法实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