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智能创新 惠普ProLiant Gen8刀片系统特性详解

智能创新 惠普ProLiant Gen8刀片系统特性详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Gen8服务器是基于英特尔最新的至强处理器和AMD皓龙处理器的新一代服务器产品,是惠普融合基础设施战略的一部分,也是惠普重新实施旅行者计划后,重新定义的数据中心经济性的第一步。以控制力增长的数据中心成本和管理数据中心爆炸为目标。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7月18日

关键字: 惠普 ProLiant Gen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18日 视频: 惠普Gen8服务器是基于英特尔最新的至强处理器和AMD皓龙处理器的新一代服务器产品,是惠普融合基础设施战略的一部分,也是惠普重新实施旅行者计划后,重新定义的数据中心经济性的第一步。以控制力增长的数据中心成本和管理数据中心爆炸为目标。近日,ZDNet记者参观了惠普解决方案创新中心,从管理、数据中心能耗管理、智能创新技术等多方面介绍了ProLiant Gen8刀片系统的特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