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IBM第二季度净利润32亿美元 同比下滑17%

IBM第二季度净利润32亿美元 同比下滑1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周二发布了该公司2013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IBM第二季度净利润为3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7%;营收为24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

作者:腾讯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7月18日

关键字: IBM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周二发布了该公司2013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IBM第二季度净利润为3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7%;营收为24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

在截至2013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IBM的净利润为3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9亿美元下滑17%;每股摊薄收益2.91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每股摊薄收益3.34美元下滑13%。IBM第二季度营收为24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3%,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比去年同期下滑1%。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IBM第二季度净利润为36亿美元,不及上年同期的41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3.91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IBM 第二季度业绩超过了市场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IBM第二季度营收为253.7亿美元,每股收益3.77美 元。

按照地域划分,IBM第二季度来自美洲地区的营收为107亿美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滑3%);来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 区的营收为78亿美元,与上年同期持平(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滑1%);来自亚太地区的营收为5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下滑8%(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 与上年同期持平)。IBM第二季度的OEM营收为5.38亿美元,同比增长5%(计入汇率变化的影响为同比增长6%)。

IBM第二季度来自增长市场的营收与上年同期持平。IBM第二季度来自于金砖四国(中国、巴西、俄罗斯、印度)的营收与上年同期持平(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

2013 年第二季度,IBM全球科技服务部门营收为95亿美元,同比下滑5%(计入汇率变动影响比上年同期下滑2%)。IBM软件部门营收为64亿美元,同比增长 4%(计入汇率变动影响为同比增长5%)。IBM硬件部门营收为38亿美元,同比下滑12%(计入汇率变动影响比上年同期下滑11%)。IBM金融部门营收为4.87亿美元,同比下滑6%(计入汇率变动影响为同比下滑4%)。

截至2013年6月30日,IBM持有的现金总额为104亿美元;自有现金流为2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0亿美元。通过派息10亿美元,及股票回购36亿美元,IBM向股东返还了46亿美元现金。

截至6月30日,IBM上半财年净利润为6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9亿美元下滑10%;每股摊薄收益为5.60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95美元下滑6%。IBM总营收为48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05亿美元下滑4%。

IBM股价周三在纽交所常规交易中上涨0.70美元,涨幅为0.36%,报收于194.55美元。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IBM股价上涨4.95美元,涨幅为2.54%,报收于199.50美元。过去52周,IBM最低股价为183.55美元,最高股价为215.9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