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甲骨文Q4净利润同比增长10% 将转板至纽交所

甲骨文Q4净利润同比增长10% 将转板至纽交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今天发布了2013财年第四财季财报,财报显示,甲骨文第四财季总营收为109亿美元,同比基本持平;净利润为38亿美元,同比增长10%。甲骨文还宣布,已申请将其普通股转移至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财经) 2013年6月21日

关键字: 财报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今天发布了2013财年第四财季财报,财报显示,甲骨文第四财季总营收为109亿美元,同比基本持平;净利润为38亿美元,同比增长10%。甲骨文还宣布,已申请将其普通股转移至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第四财季总营收为10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第四财季总营收为11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

不论是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还是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四财季新软件授权和云软件订阅营收为40亿美元,同比增长1%。不论是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还是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第四财季软件授权升级、产品支持营收为44亿美元,同比增长6%。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第四财季运营利润为50亿美元,同比增长9%,运营利润率为46%;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第运营利润为56亿美元,同比增长1%,运营利润率为51%。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第四财季净利润为38亿美元,同比增长10%;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第四财季净利润为41亿美元,同比下降 1%。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第四财季每股收益为80美分,同比增长17%;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第四财季每股收益为87美分,同比增长 5%。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2013财年运营现金流142亿美元。

不计入美元汇率走强带来的影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第四财季每股收益将增加约1美分,至81美分,同比增长达19%;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 则,甲骨文第四财季每股收益也将增加约1美分。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第四财季总营收将同比增长2%;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第四财季总营收将 同比增长 1%。不论是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还是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四财季新软件授权和云软件订阅营收将同比增长2%。

2013财年,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营收为372亿美元,同比基本持平;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总营收为373亿美元,同比基本持平。按美国 通用会计准则,新软件授权和云软件订阅为103亿美元,同比增长4%;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新软件授权和云软件订阅为104亿美元,同比增长4%。按美 国通用会计准则,软件授权升级与产品支持营收为171亿美元,同比增长6%;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软件授权升级与产品支持营收为172亿美元,同比增长 6%。不论是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还是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硬件系统产品营收为30亿美元。

2013财年,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运营利润为147亿美元,同比增长7%,运营利润率为39%;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运营利润为176亿 美元,同比增长2%,运营利润率为47%。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109亿美元,同比增长9%;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130 亿美元,同比增长3%。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收益为2.26美元,同比增长15%;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收益为2.68美元,同比增长9%。

甲骨文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萨弗拉·卡兹(Safra Catz) 表示:“2013财年,甲骨文非GAAP的运营利润率达到创纪录的47%,使我们全年产生了140亿美元的运营现金流。我们通过分红和股票回购,将近 90%的现金返还股东,同时还将公司资产负债表上的现金提高到了320亿美元。我们持续增长的利润率、现金流和现金结余,使我们得以将当前财季的股息提高 一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