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TIER III认证颁发仪式在华为总部举行

TIER III认证颁发仪式在华为总部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近日获得UPTIME正式颁发的TIER III设计认证,UPTIME COO Julian Kudritzki 在华为总部亲自颁发认证证书,万人桌面云集装箱数据中心(以下简称万人桌面云项目)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7月18日

关键字: 华为 数据中心 桌面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18日 新闻消息:华为近日获得UPTIME正式颁发的TIER III设计认证,UPTIME COO Julian Kudritzki 在华为总部亲自颁发认证证书,万人桌面云集装箱数据中心(以下简称万人桌面云项目)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颁证当天,来自UPTIME Network APAC 2013年会的会员,包括UPTIME COO Julian Kudritzki、北亚Director Philip Hu在内30余人,对万人桌面云数据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UPTIME会员对万人桌面云项目的设计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认可其为业界最佳实践案例之一,并表示:万人桌面云集成了DCIM(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这令基础设施的管控变得简便易行。其次,强弱电分离部署,且布线系统规范紧凑便于维护。同时,深圳炎热的天气和大量刀片服务器的高密部署,给节能带来严峻挑战,但是万人桌面云箱体内部冷热通道隔离合理,通过近端送风等节能措施,获得了优异的能效指标。

 TIER III认证颁发仪式在华为总部举行

华为万人桌面云集装箱数据中心TIER III认证颁奖

集装箱数据中心作为一种新模式,在快速部署、分期部署、容灾备份、可移动野外场景应用和企业园区自用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在未来,集装箱数据中心,将成为重要的建设模式和应用潮流。华为网络能源专家肖备在颁奖仪式上详细介绍项目背景:“华为万人桌面云项目坐落于华为深圳总部,整个工程依据Tier III标准进行规划:配电、制冷系统按照2N架构设计,无任何单点故障,可稳定支持1万人规模的桌面云计算,同时实现全程24小时无人值守智能运维管理。通过高效UPS、密闭冷热通道、高效冷冻水行级空调、单柜9kW高密部署及智能化管理等核心技术,在炎热地区仍能获得较低的PUE值,能效指标先进。”

目前,华为集装箱数据中心已成为业内增长速度最快的同类产品之一,现已大规模商用于中国、欧洲、亚太、中东、拉美、非洲等地,领域覆盖电信运营商、科教办公、医疗政务、矿业能源及各类企业,应用前景广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