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45000人体验全球最大桌面云

45000人体验全球最大桌面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近日宣布其45000名工程师采用华为桌面云解决方案体验“云办公”,华为桌面云也成为全球最大的桌面云项目。华为桌面云目前已经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得到应用,总用户数超过十万,覆盖了政府、医疗、教育、电信、金融等多个行业。

来源:比特网 2012年3月14日

关键字: 云化 华为 IT系统 桌面云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为近日宣布其45000名工程师采用华为桌面云解决方案体验“云办公”,华为桌面云也成为全球最大的桌面云项目。

  随着华为的全球化,IT基础设施支撑着华为的市场、客户、供应链以及14万员工的IT服务。如此庞大的IT系统,其可靠性、安全性、资源利用率和运行成本,不断经受着各种复杂的考验。随着云计算快速发展,华为桌面云应运而生,在云端实现移动办公、绿色办公、高效办公和安全办公。

  从2009年开始,华为开始在上海研究所部署桌面云。到目前为止,华为在全球各大研究所及海外分支机构部署45000用户规模的桌面云。遍布世界各地的45000名华为员工开始在云上办公,该项目也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桌面云系统。桌面云帮助华为解决了信息安全、IT系统运维管理等一系列问题,在工作效率、绿色节能、维护管理等方面带来了很大的改善。相比传统PC办公系统,桌面云为华为节省了30%的投资,降低电力消耗73%,设备的CPU利用率从5%提高到了60%,部署周期从原来的3个月缩短到不到1周。每位IT人员现在能管理1000台虚拟桌面,而此前只能管理100台左右PC。云计算技术使IT应用资源的全动态负载均衡成为现实。采用云计算的分布式计算、虚拟化等技术后,同一个数据中心,白天大部分资源分配给办公和开发,晚上给自动化测试,资源利用率大大提高。

  华为桌面云目前已经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得到应用,总用户数超过十万,覆盖了政府、医疗、教育、电信、金融等多个行业。华为桌面云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应用场景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成功建设了上海闸北“健康云”、上海中学“教育云”等多个云计算示范项目。以云计算为契机,华为与全球三百多家合作伙伴携手并进,打造开放共赢的生态链,积极推动业务与应用云化,提供领先的云计算应用和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致力成为全球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主流供应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