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DatacenterDynamics上海数据中心会议即将召开

DatacenterDynamics上海数据中心会议即将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与以往一样,DatacenterDynamics上海将以详细的案例分析、见解详细的解决方案以及来自专家和业界领导者所组成的专家研讨为主。从国际能源效率指导,本地数据中心标准,设计选址,云计算的影响到IT系统优化,基础设施优化,高效制冷,综合布线等多方面来探讨。

来源:比特网 2011年9月1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IT系统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DatacenterDynamics是全球最大的数据中心会议提供商, 在世界范围内为数据中心和IT基础设施专业人员提供知识分享和社交服务,今年上海站的活动将于9月6日在金茂君悦酒店召开,我们将会有450名国内外知名专家、行业用者、解决方案提供商共同探索中国数据中心体系的前进道路。

与以往一样,DatacenterDynamics上海将以详细的案例分析、见解详细的解决方案以及来自专家和业界领导者所组成的专家研讨为主。会涵盖数据中心的设计建造运营; IT系统优化; 外包决策的三大领域。从国际能源效率指导,本地数据中心标准,设计选址,云计算的影响到IT系统优化,基础设施优化,高效制冷,综合布线等多方面来探讨。

作为一名参会者,您将有机会零距离得与来自政府及公共部门、大型金融机构、跨国公司和本地公司的高级代表们接触交流。这是今唯一值得您参与的本地数据中心会议,我们期待着9月6日上海金茂君悦酒店您的出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