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惠普任命新执行副总裁 负责企业服务业务

惠普任命新执行副总裁 负责企业服务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今天宣布,任命约翰·维森廷(John Visentin)为该公司负责企业服务的执行副总裁 ,该任命立即生效。维森廷获得了加拿大蒙特利尔肯考迪尔大学商业学士学位,会讲英语、意大利语和法语。

来源:网易科技 2011年8月19日

关键字: 惠普 服务器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今天宣布,任命约翰·维森廷(John Visentin)为该公司负责企业服务的执行副总裁 ,该任命立即生效。

维森廷将致力于推动惠普企业服务的增长,该部门主要提供技术基础设施、软件和商业服务。维森廷同时还将是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直接对惠普CEO李艾科(Léo Apotheker)报告。

李艾科随后表示,“维森廷是一位世界一流的企业管理者,他的加入将会推动我们公司在提供高价值服务方面的努力,包括云计算、安全、移动、软件现代化和工业解决方案。我很高兴他成为我们执行委员会的一员。”

维森廷之前曾负责惠普企业服务美国分部的工作。他将取代今年初退休的汤姆·伊恩诺蒂(Tom Iannotti)。

在加入惠普之前,维森廷曾在IBM公司担任多个高级职务。他拥有27年的IT信息行业从业经历,擅长管理数十亿美元业务的部门,以及推动销售和品牌认知。

维森廷获得了加拿大蒙特利尔肯考迪尔大学商业学士学位,会讲英语、意大利语和法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