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Adobe计划在爱尔兰建立创意云数据中心

Adobe计划在爱尔兰建立创意云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编者按:在瑞士东部城市达沃斯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结束了为期5天的日程,于29日落下帷幕。林奇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会见了爱尔兰总理恩达肯尼(Enda Kenny)并听取了意见。

来源:比特网 2012年3月14日

关键字: Adobe 数据中心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编者按:在瑞士东部城市达沃斯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结束了为期5天的日程,于29日落下帷幕。除中国以外的二十国集团(G20)成员国家及地区的首脑及部长出席了本次年会。美国软件巨头Adobe,计划在爱尔兰建立其新的云计算业务。

  据外媒报道,Adobe公司的首席技术官凯文林奇(Kevin Lynch)表示,在2012年晚些时候,其新的“创意云数据中心”将设在都柏林。

  林奇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会见了爱尔兰总理恩达肯尼(Enda Kenny)并听取了意见。

  Adobe公司目前已在爱尔兰都柏林有雇员94人。该公司表示,确认这个新基地的创建将带来多少新的就业机会还为时太早。

  最新提交的帐目显示,在爱尔兰Adobe的税前利润下降了11%为531.1百万美元,尽管在2010年其收入增长超过20亿美元。

  Adobe软件贸易有限公司及附属公司提交的文件也确认了7亿美元的派息超过2009年的1亿美元。

  该公司是Adobe公司的子公司,总部设在欧洲,非洲和亚太地区的中介控股公司。

  同比收入增长25%,从16.3亿美元到了20亿美元,作为公司的税前利润下降了11%,由599.5百万美元下降到531.1百万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