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Adobe Creative Cloud为游戏开发者带来福音

Adobe Creative Cloud为游戏开发者带来福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你是一个死忠的游戏开发者,还不小心有游戏缓存的话,那么恭喜你,只要你注册Adobe Creative Cloud就能得到好消息。Creative Cloud作为Creative Suite family的成员之一,是Adobe的一个数字中枢,可以通过它访问每个 Adobe Creative Suite 6 桌面应用程序、联机服务以及其他新发布的应用程序。

作者:刘树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月5日

关键字: Creative Cloud 游戏开发者 AdobeScout Adob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05日 编译(文/刘树云): 如果你是一个死忠的游戏开发者,还不小心有游戏缓存的话,那么恭喜你,只要你注册Adobe Creative Cloud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其实,人们对于Creative Cloud的认识恐怕就停留在它是Creative Suite family的成员之一,但作为Adobe的一个数字中枢,可以由它访问每个 Adobe Creative Suite 6 桌面应用程序、联机服务以及其他新发布的应用程序。

Adobe Creative Cloud为游戏开发爱好者带来福音

Adobe官网上对于Creative Cloud的介绍

游戏最近几年风靡开来,各种玩家大显身手,享受其中,但是对于游戏开发者来说开发的过程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但有了Adobe最新的融合工具箱,能使游戏开发变得轻松、简单,甚至还可以依靠游戏赚钱。

只要你使用最新的Adobe Creative Cloud,便可获得一个月的会员资格。除此之外,全部的CS6专业工具以及Starling开源框架,羽化工具,Away 3D以及iOS本地扩展工具都可以使用。利用这些工具配置好Gaming SDK,便可以在绘画,网站,应用程序上能够创造出精美的作品。Flash C++编译器在Flash播放器上运行,可以根据iOS,PC,Xbox 360,PlayStation 3游戏设备的不同,适应不同的浏览器。Adobe Creative Cloud还提供了专业版的Flash CS6的试用版和Flash Builder 4.7的付费版。

除此之外,在工具包中新增一个分析功能, AdobeScout在预发布阶段的游戏创建和游戏发布的过程起到了不小的驱动作用,尤其是它的新监测标准。这个工具能够搜索出所有的用动作脚本编写,在移动设备或者浏览器上运行的需处理数据,以此来调试并提升游戏的性能。

使用免费提供的Flash CS6,开发者能够制作游戏或者动漫,Flash Builder 4.7版本(付费版)能够用2.0脚本编译器(ASC 2.0)编译程序。开发者可以直接在iOS设备上测试程序,不过需要USB结构或者模拟器,还能进行调试。

能够帮助开源开发者的是Starling这样的工具,3D游戏用的是ActionScript 3开源库,模仿典型的Flash播放器体系架构列表,通过GPU(3D阶段)直接表现出来以达到最优化的性能。

羽化是为台式机和移动系统上创建UI扩展组件的,通过Starling快速反应来聚合成GPU增强型图形。

另一个工具是Away3D,一个开源3D图形引擎,它也在ActionScript3里面,和Starling,羽化串联以此来确保2DUI和3D游戏的无缝结合。

运行Adobe游戏需要的SDK:Flash Player 11.4 或者更高、Adobe AIR 3.4 or 或者更高。

随着最新的Cloud Creative的开放,Adobe还为订阅者制定了一个云包的促销活动。包里面所有的工具都可以供Cloud Creative服务的订阅者免费使用。Scout的所有版本将会为再次订阅的使用者提供更新。相信有了这些便利的条件,解决了游戏开发者的众多难题,可谓是带来了福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