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用户不买微软帐 只钟情于Adobe PDF阅读器

用户不买微软帐 只钟情于Adobe PDF阅读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份,Adobe发布了适用于Windows 8和Windows RT软件,一款免费的应用于阅读PDF文档的Adobe Reader。到目前为止,这个应用已经成为Windows Store中下载数量最多的应用之一,同样对于微软新操作系统来说,也是第五大受欢迎的免费应用了。

作者:刘树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2月6日

关键字: windows 8 Adob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06日 新闻消息(文/刘树云):12月份,Adobe发布了适用于Windows 8和Windows RT软件,一款免费的应用于阅读PDF文档的Adobe Reader。到目前为止,这个应用已经成为Windows  Store中下载数量最多的应用之一,同样对于微软新操作系统来说,也是第五大受欢迎的免费应用了。

本周,Adobe发行了一款新的应用程序,命名为Adobe Reader Touch。但是Adobe官方并没有指出改变名称的原因,估计Adobe更换名称是为了和标准版的Adobe Reader软件相区分,标准版的在Windows Store的桌面应用中展示。

新版本有几个改变,对于鼠标用户的缩放文档来说性能有了提高,对于查看即时贴注解有了新的方式。

众所周知,微软在自己的Windows 8内部应用中支持阅读PDF文件,但是从Adobe Reader Touch应用的受欢迎程度不难看出,对于许多Windows 8用户来说,他们还是比较偏向于Adobe自家的产品而不是微软的阅读软件。

用户不买微软帐,只钟情于Adobe自带FDP阅读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