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Cloud Passage推出全新云安全软件

Cloud Passage推出全新云安全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致力于云计算和虚拟服务器安全产品研发的厂商Cloud Passage推出了针对公共云环境中虚拟服务器的安全产品(例如亚马逊推出的云服务)。“我们创造了一个云就绪的平台,通过结合一个轻型的基于主机的代理和软件即服务网格,它可以自动进行管理和方案控制。

来源:比特网 2012年3月14日

关键字: Halo 安全软件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致力于云计算和虚拟服务器安全产品研发的厂商Cloud Passage推出了针对公共云环境中虚拟服务器的安全产品(例如亚马逊推出的云服务)。Cloud Passage发言人表示该产品可以帮助用户解决使用公共云服务时所遇到的所有安全问题。

  Cloud Passage公司产品副总裁Rand Wacker表示:这款名为Halo NetSec的安全产品是一款兼具防火墙和双重身份验证功能的产品,只有经过验证的用户才可以登录到虚拟服务器。该产品允许管理员在使用云服务时无需登录到实际的网络就建立其一个名为“Perimeter”的防护圈。

  “我们创造了一个云就绪的平台,通过结合一个轻型的基于主机的代理和软件即服务网格,它可以自动进行管理和方案控制。

  Halo NetSec在虚拟服务器上运行一个3M的后台程序,用以执行命令以及与Cloud Passage的计算网格通讯。这意味着用户不必在计算服务上向供应商付费,Wacker说道。

  当管理员建立了新的虚拟服务器如数据库和Web应用时,CloudPassage开发了可以部署防火墙的技术,防火墙及它的规则都被应用。

  “在过去,我们从未将防火墙管理视为服务器动态地显现、隐藏和改变IP的概念,”Wacker说道。

  Halo NetSec还拥有管理员进入服务器的双重认证技术。管理员进入CloudPassage's Web的入口,使用U盘生成一个一次性密码,然后才可以进入服务器,Wacker说道。

  这个产品不需要进入管理程序,因为它就运行在虚拟服务器的操作系统中,Wacker说道。其他类型的安全软件需要进入管理程序,但像亚马逊网络服务和Rackspace这种基础设施供应商不允许这么做。

  “亚马逊和我们软件安装的平台没有任何争执,”Wacker表示。

  Halo NetSec是Halo Professional包的一个轻型的版本。比如,管理员可以每日进行入侵检测扫描且记录可储存一天。而在Professional版本上,管理员可以每小时进行一次扫描且结果可以储存两年,Wacker说道。CloudPassage还有一个Halo的免费基础版本。

  对于用户来说,Halo NetSec算是一个中型产品,可以帮助使用者轻松获得基础的网络防护能力。

  而在价格方面,Halo NetSec也终于摆脱了公司其他产品的免费状态。根据Cloud Passage公司公布的最新消息,该产品按每台服务器每小时3.5美分的标准进行收费。当然,如果使用量很大并承诺最低用量的话,用户还可以享受到其他的优惠政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