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入门应用之选:惠普刀片机箱与双路刀片拆解

入门应用之选:惠普刀片机箱与双路刀片拆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刀片服务器的主要特点上高集成、高密度、内部构造十分紧凑。在一款刀片机箱中能包含多个服务器,方便企业统一化管理。该视频介绍了惠普C7000刀片机箱器和惠普Gen8服务器。惠普刀片机箱同时支持X86处理器和安腾处理器混插的一个工作环境,是惠普的独特优势。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7月23日

关键字: 惠普 刀片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23日 新闻消息:在服务器市场上,刀片服务器是一款热门产品,它的主要特点上高集成、高密度、内部构造十分紧凑。在一款刀片机箱中能包含多个服务器,方便企业统一化管理。刀片系统一般包含两个部分,刀片机箱及刀片。该视频介绍了惠普C7000刀片机箱,它有四个空间:安装刀片、背板、风扇、电源模块,其中刀片占据了很大空间。共有八个插槽,每个插槽可以插入两个半高的刀片和一个全高的刀片,在刀片下方的空间有一个显示屏,只是惠普独有的挡板管理器,方便企业简化管理。

惠普刀片机箱同时支持X86处理器和安腾处理器混插的一个工作环境,这是惠普刀片机箱一个独有的优势。该视频还介绍了惠普Proliant BL420Gen、惠普Proliant BL465C Gen、惠普Proliant BL460C Gen三款服务器。在惠普Gen8服务器中,多款机型的网卡采用了Flexlom模块设计,网卡没有像以前那样集成在主板上,而是通过一个专用的模块插槽跟主板进行通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