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BM公司推出基于云计算的开源新平台

IBM公司推出基于云计算的开源新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IBM公司推出了为开发者开发的一系列开源技术合作的新平台。IBM公司计划向开源社区推出50个项目,并且还宣称,其将推出一种新的关于移动、分析,以及其他高增长区域的云创新。

来源:机房360 2015年8月4日

关键字: IBM 开源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04日 新闻消息:日前,IBM公司推出了为开发者开发的一系列开源技术合作的新平台。IBM公司计划向开源社区推出50个项目,并且还宣称,其将推出一种新的关于移动、分析,以及其他高增长区域的云创新。

IBM公司推出的developerWorks开放新平台是为开发人员提供的基于云计算的可以访问IBM新兴技术的环境,全球其他开发人员通过网络利用其技术专长,并进行协作,可以加快许多不同类型的项目进程。开发者不仅可以下载期待的代码,而且还可以访问博客、视频、工具和技术,以加快他们的工作。
  
人才是开源的推动力
  
IBM的既定目标是帮助开源人才在构建和部署客户商业需求工作的开源应用程序时,提高其开发速度和自信心。
  
IBM公司认为,目前的开源社区发展模式缺乏对业务需求的战略重点。为了解决这个问题,IBM公司还推出了针对行业的包括医疗,移动,零售项目,保险和银行等那些认为错过了现实世界的业务挑战的一系列项目。
  
IBM公司对于开源并不陌生,对于如Apache,Linux和Eclipse和最近的Spack,Docker,CloudFoundry,以及OpenStack,IBM公司拥有数以千计的开发人员对这些开源项目进行开发的先例。
  
吸引开发者进入其深蓝色的生态系统
  
通过这些举措,IBM希望吸引新的开发人员进入到其云生态系统,围绕开放运以推动新的应用程序的开发,并激励创新。
  
IBM称其从今年1月到7月,其云收入增加了70%。而在过去的一年中,其云计算总收入为87亿美元,他们在服务即产品(Saas)市场上得到强劲增长,第二季度Saas的收入为45亿美元。
  
在已经部署了developerWorks开放技术的范围内,IBM公司为现有的项目提供重点帮助,以弥合发展差距,并通过其编程平台云软件开发Bluemix,以提供这些服务。
  
IBM公司云架构副总裁,技术博士安琪•迪亚兹表示,他很了解IBM的开放源代码的地位:“创新和开源文化对于彼此是重要的。IBM公司正在培养开源人才,我们在开源技术方面进行了多年的研究和开发,因此只有通过公开的方式分享才能刺激市场增长。开源不是奢侈品,而是当今市场上的必需品。IBM坚信开源是云计算创新应用开发的基础,IBM公司通过开放的技术技能基础,为那些年轻开发者发展自己的文化提高价值。”
  
IBM公司还宣称将与36个国家的200多个学术机构进行合作,包括卡内基•梅隆大学,UC伯克利大学,科学帝国学院(英国),IT国际研究所(印度)等,这些大学都将采用bluemix课程,如计算机科学创业。IBM公司预计,该计划的第一年将有3万名学生学习这一课程。
  
目前,IBM公司参与了超过150个开源项目。这些项目包括Spark,OpenStack,CloudFoundry,OpenContainProject,Node.js,CouchDb,Linux,Eclipse,以及参与Apache。这些开源项目围绕着提升IBM软件产品集的技能和知识基础进行开发。而开放developerWorks是IBM公司未来的战略,可以进一步地帮助企业创建和使用云计算系统,并进行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