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BM新方案汇总:专注变种云计算组件业务

IBM新方案汇总:专注变种云计算组件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公司正在推销其用于公共云计算、私有云计算和混合云计算环境的新软件和服务器产品。这位业界技术巨头已宣布了PureSystem升级以及与Power、System x和技术计算相关的新内容。

作者:IT168 来源:IT168 2013年10月25日

关键字: IBM 云计算 x86 Pow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25日 新闻消息:蓝色巨人认为云计算将进一步普及;它引用Gartner公司的话说“今天的混合云计算就如同三年前的私有云计算一样:虽然实际的部署普及率很低,但企业对它的期望值很高;到2017年底,近半数的大型企业将有混合云计算部署。”

PureSystems

IBM公司的PureSystems是使用Flex System机箱、Flex Power、x86服务器节点、交换机和集成存储设备的融合型产品,所有的模块都部署在机架上,以用于构建PureFlex基础设施云计算、PureApplications软件服务器,以及PureData分析设施。蓝色巨人表示,PureSystems的出货量已超过6,000台。

我们了解到若干的新产品,其中部分产品名称显得很长:

IBM i的PureFlex解决方案:针对目前IBM公司的中小企业(SMB)客户,整合IBM i和Windows应用程序。

PureFlex System - 易捷版:IBM公司表示,这是一个价格实惠的单机箱入门级系统。它适用于中小型企业和企业部门。

PureFlex System - 企业版:这是一个用于可扩展云计算部署的高可用性多机箱成套系统。

PureFlex 易捷版和企业版系统都配有Power或x86计算节点。同时:

目前,PureFlex云计算支持包括IBM SmartCloud的更新路径,以及一个支持OpenStack的SmartCloud入门级产品。

SmartCloud桌面基础设施的PureFlex解决方案基本上就是一个VDI产品。

用于分析任务的PureData System配有一个使用Netezza数据仓库的平价入门级系统。

Hadoop支持的PureData System可实现“诸如社会分析和文本分析这类大数据探索应用”。

还有一个额外的、更小的PureApplication System,它配有32核或64核POWER7+ 配置,该系统可实现“增强的性能、密度和弹性”。

Power Systems

一个新IBM PowerVC (虚拟化中心)产品可实现虚拟工作负载的高效调配

Power Systems解决方案的服务供应商版是一个预建、预安装的云计算系统,其OpenStack支持SmartCloud入门级和PowerVC产品。

PowerVP是一个虚拟化性能工具,它配备的图像显示可提供实时的系统信息。该产品的目标是找出性能瓶颈,并让它们保持稳定以实现主机系统的优化。

Power Linux基础设施(Power IFL)可让客户端具有“在不中断的情况下激活Linux应用程序的能力。”

每一个Power IFL“都由四个处理器激活、内存激活和PowerVM许可证配额组成…,使用PowerVM … ,客户可以加快对优先级变化的响应速度而不会产生额外的虚拟化软件使用许可费用”。

IBM的BLU加速解决方案Power Systems版使用POWER7+处理器技术所宣称的“8倍速至 25倍速的更快速报告和分析以及10倍的存储空间节省”.它结合了DB2软件和BLU加速技术、内存动态技术和Power Systems,可扩展至20TB容量的数据仓库。

蓝色巨人宣称,与拥有几十年历史的PC设计相比,其Power Systems具有“低成本、高灵活性”的特点。

System x

System x3250 M5型新系统适用于运行小型业务应用程序,如电子邮件、文件/打印和网络服务,当然IBM表示它“适用于混合云系统环境”.这是一个单插槽机架的服务器,与相同尺寸的上一代产品相比,它具有两倍的存储容量和数据吞吐量,18%的能效提升和10%的内存供电节省。

IBM公司表示,客户使用按需功能升级功能可“在x3250 M5型上轻松地实现主要功能的远程升级,而不需要代价昂贵的服务器停机”。

蓝色巨人的NeXtScale System将于本月正式推出。这个小怪物“在19英寸的标准EIA机箱中集成了多达84个基于x86的系统和2,016个处理核”。

技术计算

IBM公司拥有一组“应用程序就绪”系统。这些系统都增加了对ANSYS、Dassault Systemes、MSC Software、mpiBLAST以及Schlumberger的支持。还有一个InfoSphere BigInsights的大数据系统可为电信运营商、金融服务供应商等企业提供近乎实时的大数据分析服务。

一个增强IBM平台HPC产品可提供更短的集群就绪时间。IBM的平台LSF系列新版本提供了高能效的实用性,以及较好的策略控制、工作流管理和报告等功能。更新的IBM平台Symphony产品以更低成本的共享基础设施提供了更快的MapReduce结果,其中包括了对协处理器结果的本地支持。

IBM全球贷款业务

最后,IBM公司的全球贷款业务将帮助你购买上述的任何系统。客户在“购买IBM PureFlex Systems、Power Systems、Storage Systems以及System x技术或把他们的IBM i解决方案迁移至最新技术平台时,可享受零利率贷款优惠”。

该公司表示IBM的业务合作伙伴通过使用新的移动贷款申请可以在数分钟内获得贷款,从而加速业务实现。你可以想象一个潜在的客户可能会这么说:“可能在贷款方面会有问题”,而经销商就可以回答说:“这已不再是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