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LSI Nytro闪存技术加速IBM服务器性能

LSI Nytro闪存技术加速IBM服务器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国外报道了解,IBM现已推出最新版基于LSI Nytro WarpDrive技术的高IOPS模块化适配器。该款最新型号产品主要用于与IBM System x系列服务器配合使用,扩大IBM的PCIe闪存卡系列市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3年4月28日

关键字: 服务器 内存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8日 新闻消息:从国外报道了解,IBM现已推出最新版基于LSI Nytro WarpDrive技术的高IOPS模块化适配器。该款最新型号产品主要用于与IBM System x系列服务器配合使用,扩大IBM的PCIe闪存卡系列市场。

据资料显示,基于LSI Nytro WarpDrive技术的IBM高IOPS模块化适配器,针对IBM System x服务器可支持300GB至800GB容量的SLC和MLC闪存产品,提供超低延迟和高性能存储功能,同时帮助数据中心缩小存储空间、降低能耗成本。

LSI Nytro闪存技术加速IBM服务器性能

LSI Nytro WarpDrive适配器

LSI Nytro WarpDrive适配器在单个服务器中提供相当于数百个硬盘的IOPS性能,通过采用DuraClass技术的LSI SandForce闪存存储处理器实现企业级闪存性能、可靠性和耐久性。减少功耗、冷却和物理空间,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LSI Nytro闪存技术加速IBM服务器性能

LSI Nytro系列产品

LSI方面表示,采用LSI Nytro WarpDrive技术部署IBM System x服务器可为客户提供强大性能提升,满足对存储、访问和分析数据的要求,LSI Nytro WarpDrive技术是LSI全面的PCIe闪存适配器Nytro产品组合的一部分,该产品组合包括Nytro MegaRAID和Nytro XD产品系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