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Parnter:看好IBM 40亿美元的投资前景

Parnter:看好IBM 40亿美元的投资前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刚刚举办的IBM金融分析师年会上,IBM公司CFO Martin Schroeter表示,2015年IBM将进一步投资40亿美元加强其云、移动和分析业务的发展。虽然投资者们并没有表现出太高的热情,但合作伙伴却表示,他们看到了巨大的发展前景,并坚信Rometty正在把IBM带入正确的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3月2日

关键字: IBM 合作伙伴 云计算 移动互联网 社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02日 新闻消息:在刚刚举办的IBM金融分析师年会上,IBM公司CFO Martin Schroeter表示,2015年IBM将进一步投资40亿美元加强其云、移动和分析业务的发展。虽然投资者们并没有表现出太高的热情,但合作伙伴却表示,他们看到了巨大的发展前景,并坚信Rometty正在把IBM带入正确的方向——尽管速度缓慢。 

Parnter:看好IBM 40亿美元的投资前景

DFC International Computing是一家总部在多伦多的小型SaaS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IBM的合作伙伴。该公司总裁Debbie Fitzerman表示:“这个行业变化得如此之快。很明显,当前IBM遇到了麻烦,其还不足以灵活到能够快速地扭转眼下的局面,但它正在行动着。”  

本周四,Rometty向投资者和分析师们表示,IBM在云、移动和分析上投资的40亿美元,将在2018年为这些业务线带来400亿美元的年收入。在向媒体所做的演讲中,Rometty没有为IBM的销售额从2013年的980亿美元缩水到去年的930亿美元而道歉。 

“我们已经针对收入的下滑采取了相应的措施。”Rometty在纽约举行的年度投资者会议上这样表示。“我们重组了硬件业务,现在这部分业务在公司内占比不到10%,我们让这部分业务恢复盈利。” 

在这次会议之前,IBM的重组旨在打破各业务部门之间的壁垒,更加紧密地与IBM核心业务协作,让包括SoftLayer、Waston、安全、移动、系统、服务和分析等成为一个统一的解决方案。

Sirius Computer Solutions公司高级销售副总裁Rick Bailer表示,IBM从上到下的领导层给他带来信心,让它相信虽然IBM在大规模转型中遇到了一些颠簸,但现在正走向正确的方向。  

“IBM正在安全、软件和云方面进行正确的投资,他们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管理团队,以帮助合作伙伴扩展业务。”Bailer表示。 

Fitzerman表示,作为一家不断扩大云和移动业务的小型合作伙伴,她谨慎且乐观地看待IBM对提出的数十亿美元投资的承诺。“IBM将把这笔钱投向哪?是用于市场营销,还是实实在在的地方?”她这样问。“目前,当合作伙伴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被直接引向离岸的IBM支持技术人员,阅读帮助提示。如果他们解决这个问题,那么我会扩大我和IBM的业务。” 

在过去几周,IBM已经在PartnerWorld和InterConnet两个大会上传递了重组的信息,Bailer表示,他对负责实现IBM雄心勃勃目标的管理层印象深刻。 

他举例说:Brendan Hannigan,IBM安全系统总经理;Bob Picciano,IBM分析高级副总裁;Tom Rosamilia,IBM系统高级副总裁。这些高管们都已经准备好在IBM剥离了x86服务器和芯片制造业务之后带动IBM向前发展。

“IBM已经精心埋下了种子,加上精明的管理层将帮助合作伙伴走上行业发展的道路。硬件在提供最高价值的业务中所占比例越来越小。”Bailer这样表示。“我们所听到的是,IBM比以往更加需要合作伙伴来传递IBM的解决方案讯息。IBM需要合作伙伴这只脚踏上发展之路。” 

和Bailer一样,很多合作伙伴认为,虽然IBM的z系统业务、存储和Power业务还远远没到无足轻重的程度,仍然在收入中占有显著比例,而安全、软件、服务和云代表着IBM最大的新兴机遇。合作伙伴表示,IBM正在通过重组提供更加完整的解决方案,拉动更广泛的IBM产品组合销售,而不是单独的产品。 

“看看云。IBM借助SoftLayer云产品具有一定的优势,这个产品专注于应用和解决方案。”Bailer表示。“它允许IBM利用如Bluemix这样的各种工具,以及IBM庞大的软件组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