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罗睿兰:带给合作伙伴一个全新的IBM

罗睿兰:带给合作伙伴一个全新的IB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首席执行官Ginni Rometty(罗睿兰)在PartnerWorld Leadership Conference大会的主题演讲上表示,对IBM在过去一年所面临的巨大挑战有小小的遗憾,并且表示该公司已经为未来一年的成功做好了准备。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2月13日

关键字: IBM 罗睿兰 合作伙伴 转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13日编译:IBM首席执行官Ginni Rometty(罗睿兰)在PartnerWorld Leadership Conference大会的主题演讲上表示,对IBM在过去一年所面临的巨大挑战有小小的遗憾,并且表示该公司已经为未来一年的成功做好了准备。

Rometty表示,“转型只有在回顾历史的时候才能够看清楚,当你身处其中的时候是永远不会觉得清楚的。”Rometty向合作伙伴表示,“你们是这种转型的一部分,为此我要向你们表示感谢。”她的讲话受到了很多合作伙伴的欢迎,他们和IBM一样,也处于自身转型的过程之中。

Keyinfo公司是一家IBM的合作伙伴。该公司的市场营销总监Chris Ticknor表示,“这些都是需要进行的改变。”他表示,“但是IBM现在不是在修修补补。他们进行了转型,对自身进行了重组,建立了新的渠道架构。”他表示自己希望Keyinfo能够通过和转型之后的IBM展开合作,从而在2015年实现快速增长。

Rometty承认对于Keyinfo来说,这一年是艰难前行的一年,各种变化前所未有。她还表明了解决方案供应商们应该在新的一年中看到增长的理由,并且向合作伙伴们承诺未来的改变将没有如此剧烈,并且介绍了她认为对于合作伙伴来说最大的机会是什么。

Rometty在面对合作伙伴的主题演讲中表示,“我们在业务转型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展。”她表示,“我们完全改变了硬件业务,转向了价值更高的解决方案。”“Rometty谈到了过去一年中剥离x86业务,外包半导体业务和对Watson、微电子研究以及其Power系统的几笔数十亿美元的投资。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里程碑”式的交易,包括和苹果公司在移动方面的合作,和Twitter在分析领域的合作以及运行在SoftLayer 上的SAP服务。

位于华盛顿特区的Whereoware 公司的市场营销副总裁Teya Tuccio-Flick表示,“听到(Rometty)谈到关于新兴的IT解决方案的新鲜想法,让人耳目一新。作为一家想要利用IBM的移动解决方案获得增长的新合作伙伴来说,这给了我信心,我是在和正确的公司进行合作。”该公司去年刚刚开始和IBM做生意。

Rometty表示渠道代表了IBM整体收入的20%左右。她表示专注于战略举措——云计算、分析、移动、社交和安全的IBM合作伙伴将看到自己的业务出现大约14%左右的增长。她补充表示,虽然IBM的服务可能完全算不上独特,但是它们显然和竞争对手的服务有所不同。

Rometty问道,“IBM如何让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在云计算、移动和社交领域脱颖而出?”她表示IBM是这个激烈竞争的环境中的领导者之一,并且补充表示“不要犯错,我们不是要做一个模仿者。我们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我们非常了解他们。”

Rometty表示IBM在分析、云计算、安全和移动方面的解决方案显然已经让自己有别于竞争对手。那么IBM带来的不同究竟在哪里呢?

她表示IBM用来解析大数据的认知方法会给该公司的合作伙伴在市场上带来竞争优势。Rometty表示, “大数据是一种自然资源。但是如果你不进行提炼,它就一钱不值。”

她补充说IBM的SoftLayer为业务在线提供了更多的敏捷性和安全性,无论是在混合云还是共有云中都是如此。她表示,“我们正在重塑云时代的企业IT。”她表示,“如果你是一家客户,那么这实实在在是关于敏捷和速度的。”

她还表示能够利用自身较高的水平解决问题的合作伙伴将从IBM的产品组合的深度中获益匪浅。她表示,“你不能在这些领域做一家初级水平的供应商。你必须不断建立领地或者是增长行业经验。”

建立特定垂直行业的经验,Rometty表示IBM在2015年的新重点是医疗保健。“你们已经看到我们推出了商业、安全、分析方面的产品和服务,你们将会看到我们推出医疗保健方面的产品和服务,但是对于设计来说,这些新的冒险全都依赖于IBM的软件、分析、域技术、云计算,这些都在一个开放的平台上供合作伙伴利用。”

Rometty表示,“你们会看到IBM在混合云、安全性方面带来越来越多的不同,新的设计会在业务上帮助合作伙伴。”Rometty提到的其他改变是One Channel Team架构的改变,将IBM各个业务部门的渠道团队统一起来。

她表示,“单一管理系统,融合了市场合作、支持和激励,这些是合作伙伴想要的东西。谈到简化,我们正在采取更多的措施让合作伙伴能够更快、更简单地工作。”

从CRN在会议现场的采访情况看,IBM的业务部门和相应的渠道重组在合作伙伴中获得了压倒性的支持。

Ticknor表示,“IBM的One Channel Team砍掉了大量的官僚机构。它在删除繁琐手续方面进行了优化,让我能够更容易地和合适的人谈论解决方案而不是产品。”

虽然IBM承认这是充满挑战的一年,Rometty还是警告合作伙伴说还有更多的改变即将出现。“我们还在改变途中。我们的策略是正确的,你们一定会获得更好的结果,IBM将不会停止改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