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xia宣布其BreakingPoint方案支持虚拟部署

Ixia宣布其BreakingPoint方案支持虚拟部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应用性能和安全弹性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 Ixia 日前宣布其业界领先的安全弹性解决方案 BreakingPoint 现可提供虚拟化版本。据悉,全新BreakingPoint 虚拟版 (VE)解决方案,可为企业 IT 部门提供与安全厂商和领先服务供应商用于保证网络安全弹性相同的验证方法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5年2月13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13日 新闻消息(文/于泽):应用性能和安全弹性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 Ixia 日前宣布其业界领先的安全弹性解决方案 BreakingPoint 现可提供虚拟化版本。据悉,全新BreakingPoint 虚拟版 (VE)解决方案,可为企业 IT 部门提供与安全厂商和领先服务供应商用于保证网络安全弹性相同的高保真、真实世界的验证方法,现在能以非常弹性的部署方式为企业业务带来积极影响。  

随着IT技术的发展,如今企业如果遭到网络攻击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因此所有企业必须采取必要步骤,以创建安全、可扩展和弹性的网络。全新BreakingPoint VE 解决方案可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提前发现性能问题和安全漏洞,以避免发生代价高昂的安全事件或服务中断。该BreakingPoint解决方案已经过市场验证,可提供网络设备制造商和大型企业 IT 部门验证应用程序性能和安全弹性所需的规模和真实性。 

Ixia BreakingPoint VE 解决方案可充分满足目前敏捷 IT 部门的需求,提供灵活并可共享的虚拟测试功能,可快速部署且能够跨区域网络进行拓展。具体来说,IT 部门采用BreakingPoint VE 可实现: 

使用虚拟测试解决方案确保网络安全弹性 

通过加入真实世界流量和业务规模(290+应用, 3000+预置 Super Flows,36,000+攻击病毒),企业不仅能做一些简单的技术和网络的功能测试,在上线之前保证正常运作,以确保业务成功应用和安全推出。此外,企业还能通过真实测试找到问题,在问题出现之前验证已知问题,找到隐藏的未知问题。 

确保灵活地快速测试 

软件授权范围从入门级到高性能评估,提供 $10,000 为年度费用的 1Gbps基本带宽,并可灵活增加。BreakingPoint VE 解决方案十分适用于一些运营成本投入而非固定资产投入的快速IT项目,部署实施迅速。 

降低IT 项目成本并获得更好的投资回报率

BreakingPoint VE 解决方案利用符合行业标准硬件平台的虚拟化方案,可有效降低资金投入。通过数据驱动的有竞争力产品的评估和概念验证带来 IT 投资效益的最大化。

当然以上只是列举了一部分BreakingPoint解决方案的特性,更多功能还需要你亲自去试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