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BM宣布已开发出多云间迁移软件 避免厂商锁定

IBM宣布已开发出多云间迁移软件 避免厂商锁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近日宣布,已经开发出一款能够让客户在多个云之间迁移数据的云存储软件——InterCloud。InterCloud更多地是一种“云中云”的方法,将多种服务结合在一起,避免厂商锁定。

来源:DOIT多易网 2013年12月9日

关键字: IBM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09日 新闻消息:IBM近日宣布,已经开发出一款能够让客户在多个云之间迁移数据的云存储软件——InterCloud。InterCloud更多地是一种“云中云”的方法,将多种服务结合在一起,避免厂商锁定。据称,IBM正在为InterCloud申请专利,这项技术旨在向云计算中增加弹性,并提供更好的信息保护。

IBM还指出,IBM已经展开了对Amazon Web Services的攻击,并希望利用自己的SoftLayer收购去出售基础架构即服务以及软件和平台工具的产品组合。

此外,IBM表示已经赢得了欧洲7家银行价值13亿欧元的云基础架构订单。

IBM还开发了名为InterCloud Storage的软件,利用存储系统、第三方私有云和公有云用于备份、共享和数据迁移。

以下是InterCloud的图表:

IBM宣布已开发出多云间迁移软件 避免厂商锁定

InterCloud Storage (ICStore)可以将存储拖拽到任何一个云中,不管是哪家厂商的云。SoftLayer将是默认的存储提供商。

IBM SoftLayer首席执行官Lance Crosby表示,IBM将把50-60个云产品组合迁移到SoftLayer的基础架构中,并在明年2月率先推出第一批十几款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