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ThinkServer TS540是成长型企业优选

ThinkServer TS540是成长型企业优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发布的ThinkServer TS540,是业内唯一配置冗余电源和首款采用板载RAID 0/1/10/5的单路塔式服务器,将成长型企业的数据安全水平提升到全新高度。TS540以最为专业化的设计满足24x7x365全天候应用需求,为成长型企业提供了真正服务器级的运行可靠性。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2月4日

关键字: 联想 ThinkServer TS54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04日 :在这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大型企业具有的是丰厚的资本和经验,而为数众多的成长型企业则具有更好的灵活性和更大的发展空间。在IT风险成为业务风险,IT机遇也将成为业务机遇的今天,成长型企业尤其希望能够借助变化的力量,更上层楼。

而在成长型企业的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由于IT部门人力资源有限、技术能力良莠不齐,其信息系统的数据安全性和稳定性却往往会存在一些隐患。随着企业核心业务对信息系统依赖度的提高,这些潜伏的隐患一旦爆发,轻则造成系统宕机,影响业务的连续性,重则造成重要数据泄露或丢失,令企业多年苦心积累的客户资料或研发成果毁于一旦。

联想最新发布的单路塔式服务器明星产品——ThinkServer TS540,是业内唯一配置冗余电源和首款采用板载RAID 0/1/10/5的单路塔式服务器,将成长型企业的数据安全水平提升到全新高度。辅以领先的4000V防雷击设计和Smokeless 安全设计,TS540以最为专业化的设计满足24x7x365全天候应用需求,为成长型企业提供了真正服务器级的运行可靠性。其三年保修、三年上门的贴心服务,以覆盖全国的客户服务体系,更为用户彻底免除后顾之忧。

TS540搭载最新的Intel Xeon E5-1200 v3系列处理器,性能强劲,并具备强大可扩展性,采用可热插拔的模块化设计,支持最高达32GB 的ECC内存,用户还可随需选配最高容量达32TB的硬盘或者15K转速的高性能SAS硬盘,支持四端口千兆网卡,不但为成长型企业提供强大的企业级性能,还能真正做到性能不断随业务成长。

为降低成长型企业在服务器布署和维护阶段的技术难度和人力成本,TS540配置联想独有的EasyStartup、EasyUpdate等卓越的系统管理软件,并采用Intel AMT™ 9.0技术,不但大大简化了服务器的批量部署和升级工作量,还可实现对终端用户的网络进行远程管理,显著提高员工效率和系统运行速度,并提高数据安全性,降低能耗。

同时,考虑到成长型企业可能将服务器安放在办公区域的实际应用需求,TS540采用全球顶尖的运行时噪音低至26db的超静音塔式机箱和低电磁辐射设计,并获得EnergyStar认证和全球各国安规认证,更加绿色环保,有效保障服务器工作环境周边员工的健康和舒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