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微软全力应对欧洲数据处理需求 扩建都柏林基础设施

微软全力应对欧洲数据处理需求 扩建都柏林基础设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计划投资2.3亿美元为其位于都柏林的基础设施园区增建第四座数据仓库。本轮扩建计划于本周二正式公布,现场员工将由原来的八十位增加到一百位。除此之外,建设工作还将带来380个临时性工作岗位。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2月4日

关键字: 微软 数据中心 都柏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04日 新闻消息:微软计划投资2.3亿美元为其位于都柏林的基础设施园区增建第四座数据仓库。本轮扩建计划于本周二正式公布,现场员工将由原来的八十位增加到一百位。除此之外,建设工作还将带来380个临时性工作岗位。

微软此次主要用于扩展数据存储体系,此次扩建将为IT基础设施增加约169000平方英尺占地面积。这一增长幅度相当显著,将为园区带来数以万计新增服务器设备。微软此次增设数据中心是为了支持持续增长的服务项目,例如Xbox Live、Bing、Office 365以及Windows Azure等等。

根据新闻报道,扩建项目完成之后,基础设施的整体占地面积将达到584000平方英尺。

“这不仅彰显出我们在云服务业务领域的迅猛增长,同时也凸显出我们致力于爱尔兰及欧洲地区持续投资并推进创新的决心,”微软公司爱尔兰分部总经理Cathriona Hallahan在一份录音声明中表示。

相比之下,Facebook建于普林维尔的俄勒冈数据中心包含两座巨大的数据仓库,每一座占地约300000平方英尺;社交巨头最近还宣布将额外增添50000平方英尺作为“冷门存储”的专用区域。

根据Techworld的报道,微软此次兴建的新设施在能源利用效率方面约为1.25。这意味着每在计算、存储以及网络系统中使用1瓦特电力,就将有0.25瓦特被额外消耗在配套电源以及制冷基础设施方面。这样的成绩令微软在能源效率领域落后于各大竞争对手。

作为参照对象,谷歌数据中心的能源利用效率在1.08到1.18之间浮动,而Facebook则声称其基础设施的能源效率约为1.07。

不同的能源效率反映出各公司所购买的硬件类型以及基础设施整合方面所达到的紧密程度。由于微软需要支持的服务项目过多过广,其能源利用效率往往落后于谷歌及Facebook这类集成程度更高的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