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IBM:移动设备网购星期一销售额增19%

IBM:移动设备网购星期一销售额增1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美国“网购星期一”的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19%,并有可能成为2013年美国网络销售额最高的一天。

来源:新浪网 2013年12月3日

关键字: IBM 移动设备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03日 新闻消息:IBM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美国“网购星期一”的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19%,并有可能成为2013年美国网络销售额最高的一天。

IBM指出,关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平台的零售商从中受益,而移动设备流量占所有购物流量的30%,较去年同期增长62%。IBM的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一下午3点,并与去年同期进行了对比。

IBM报告称,今年“网购星期一”移动设备对网络销售额的贡献超过16%。而eBay旗下PayPal则表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一下午1点,移动支付量同比已经翻番。

Forrester Research分析师苏恰里塔·穆尔普鲁(Sucharita Mulpuru)表示:“过去多年中,‘网购星期一’一直是美国零售商每年销售额最高的一天。今年的情况不会有不同,尤其考虑到假日购物的时间被压缩,而零售行业正整体向在线渠道转移。”

Forrester预计,今年的假日季美国电子商务销售额将同比增长15%,达到787亿美元。而comScore的数据则显示,“黑色星期五”美国消费者在线支出同比增长15%,达到创纪录的12亿美元。

根据网店服务提供商ChannelAdvisor的数据,今年“网购星期一”亚马逊和eBay平台上的网店同店销售额均同比上升。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一上午10点半,亚马逊平台的可对比销售额同比增长47%,而eBay平台则同比增长21%。eBay此前预计,“网购星期一”将是今年假日季销售额最高的一天。

comScore此前的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基于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平台的购物相对于桌面平台增长速度达到2倍。今年8月,用户网购时在移动设备上花费的时间首次超过桌面设备。

自上周四感恩节以来的美国消费者购物模式表明,平板电脑是一种更合适的下单购物设备,而手机大多数情况下用于浏览。IBM报告称,智能手机流量占所有购物流量的20%,而平板电脑占9.4%。不过,平板电脑占所有在线购物额的10%,而智能手机仅占6.3%。

今年“黑色星期五”周末,美国消费者支出出现自2009年以来的首次滑坡,这表明今年假日季美国零售业的前景可能不容乐观,而零售商有可能延长折扣活动,但这将对利润造成不利影响。根据美国全国零售联合会的数据,在从11月28日感恩节开始的4天中,门店和网上购物总额同比下降2.9%,至574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