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Rackspace力图打造更灵活的公有云

Rackspace力图打造更灵活的公有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ackspace推出的新架构是基于该公司所谓的性能云服务器(Performance Cloud Server),具有100%数据中心级RAID 10保护的固态硬盘(SSD),英特尔至强E5处理器,高达120GB的RAM和每秒40千兆的高可用网络吞吐量。

来源:网界网 2013年11月7日

关键字: RackSpace 公有云 混合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07日 新闻消息:Rackspace推出的新架构是基于该公司所谓的性能云服务器(Performance Cloud Server),具有100%数据中心级RAID 10保护的固态硬盘(SSD),英特尔至强E5处理器,高达120GB的RAM和每秒40千兆的高可用网络吞吐量。该公司的目标是提供一个托管平台,以处理从基本的网络托管到大型NoSQL数据存储(例如MongoDB和Cassandra)等各种工作负载。 

这种性能云服务器受OpenStack支持,可以实现可编程的按需访问。它们可以连接到专用裸机服务器,作为Rackspace混合云的一部分。 

“随着人们越来越接受云计算的概念,私有云也开始逐渐普及,”Rackspace公司战略主管Scott Sanchez表示,“我们看到私有云领域的强劲增长,人们选择私有云的主要原因在于性能,他们想要能够支配磁盘的类型以及网络的类型。为此我们扩大了公有云的范畴.” 

Sanchez解释说,这里的想法并不是转换私有云客户到公有云,而是为客户提供灵活的选择。 

“仍然有相当多的企业将更喜欢使用私有云,”他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它们都只是‘积木’。混合云并不是我们销售的一个产品,而是客户想要构建自己的云计算的结果。我们想要扩大考虑公有云的客户数量。” 

这个新架构允许Rackspace以两种性能“口味”提供其公有云,同时,该公司云计算产品线的主管Erik Carlin指出未来还将出现其他“口味”。 

“为了提供性能,以及正常地运行,我们必须提供一个基于工作负载的视图,”Carlin表示,“我们开发了一个工作负载框架以及一组工作负载,希望能够很好地运用在云计算中。” 

“我们正在寻找未来我们能够提供的额外的计算级别,”他补充说,“我们目前正在解决两个工作负载:第一个用例是通用节点,第二个用例是解决云计算中的数据库问题。我现在真正积极解决额外的级别,我们在未来将会继续提供额外的级别。”

第一个用例由Rackspace的新的Performance 1 Flavor Class支持。该产品非常适用于web服务器、批量处理、网络设备、小型数据库以及其他通用计算工作负载。它提供低端到中端RAM、高性能RAID 10保护的SSD存储、冗余10千兆网络,从1到8个虚拟CPU以及磁盘I/O,高达3.5万4K随机读取IOPS以及随机写入IOPS。 

第二个用例由Performance 2 Flavor Class支持。它最适合需要更高RAM、更多磁盘I/O和更一致的性能的应用程序,例如大中型关系数据库、NoSQL数据存储和分布式缓存。它提供低端到中端RAM、高性能RAID 10保护的SSD存储、冗余10千兆网络、从4到32个虚拟CPU以及大约7万4K随机写入IO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