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VMware VCenter加盟Rackspace混合云阵营

VMware VCenter加盟Rackspace混合云阵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Rackspace首席技术官John Engates介绍,专用的VMware VCenter服务器将允许用户将VMware工作负载从用户的数据中心迁移至Rackspace相关设备。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8月21日

关键字: RackSpace vCenter 混合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1日 编译:本周二,Rackspace宣布了一项计划,旨在为其管理虚拟化服务添加一组VMware vCenter服务器。该举措将使得Rackspace能够支持单租户VMware vCenter服务器,这也表示Rackspace为其混合云计划的推进打下了一块重要的基石。

该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一家领先的混合云服务提供商。而混合云是企业基础设施架构中托管服务、公有云服务和私有云服务的结合。可以说,混合云被公众认为是未来大多数企业使用云计算的趋势。

据Rackspace首席技术官John Engates介绍,专用的VMware VCenter服务器将允许用户将VMware工作负载从用户的数据中心迁移至Rackspace相关设备。到时用户可以使用诸如VMware控制台这类的工具,但vCloud Director除外。

Engates进一步解释道:“此前,我们可以使用VMware来创建虚拟服务器,但无法直接接触VMware环境及其控制台。这次的计划将对混合云服务的推进起到重要作用。”

在该VMware消息推出的前几个星期,Rackspace就表示其将为混合云客户提供免费的迁移服务。Rackspace搭建的VMware环境将对客户的数据中心生成一个镜像系统并允许用户使用相同的vCenter API和工具。Rackspace的混合云服务组合包括了数据托管服务、专用VMware服务器和OpenStack云服务。

早在Rackspace的第二季度财报盈余电话会议上,Rackspace的高层就曾对混合云的作用和发展做了详细介绍。

Engates表示,接下来Rackspace将集中精力通过RackConnect连接其各类混合云服务和其他集成与自动化服务。Engates称:“未来我们将会把所有服务整合起来,但对此我们还需要做出更多努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