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推出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 2.0

VMware推出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 2.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借助最新分析功能提高智能云运营水平,VMware公司近日公布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 2.0,这是VMware公司专为移动云时代打造的自动日志管理和分析产品。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7月2日

关键字: VMware vCenter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02日 新闻消息:借助最新分析功能提高智能云运营水平,VMware公司近日公布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 2.0,这是VMware公司专为移动云时代打造的自动日志管理和分析产品。新推出的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 引入了机器学习技术,连同升级版的查询和数据收集功能,能够帮助客户更加迅捷地解决在物理环境、虚拟环境及混合云环境中出现的问题,并进一步促进IT运行自动化。 

VMware云管理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amin Sayar表示:“IT机构一直对自身虚拟环境及混合云环境所产生的庞大非结构化日志数据感到不知所措。借助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 2.0,我们可以加倍改善自身独有的预测分析日志管理方法。VMware vSphere客户,包括一般IT运营、安全、应用和DevOps团队都将能够充分利用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 2.0的强大功能来分析机器数据,发现并预防系统停机。”

Beaumont 医院服务中心经理David Kelly认为:“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控制台能够实现对虚拟环境的快速浏览,让我们能够了解过去24小时发生的一切情况。我们现在能掌握系统运行趋势和活动,以此识别因缺乏日志分析而难以查明的存储问题。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已经帮助我们发现了许多不曾察觉的问题,从而减少故障的发生,提高可用性,改善IT服务。”

通过全新功能以及提高性能和稳定性 大幅提升IT运营效率

如今,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 工具将客户识别IT问题的速度提升了25%, 解决问题的时间缩短了50%,日志分析时间减少了80%。为了进一步帮助客户积极提升服务水平,提高运营效率,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 2.0 将推出以下全新优化功能:

智能分组 — 基于最新机器学习技术,自动将相关数据归类,帮助管理员更快发现问题,减少故障解决时间;

◆查询性能 — 比市场主要解决方案的查询速度快6倍,显著提高管理员及IT运营团队的工作效率;

数据获取 —比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 1.5 的数据采集功能快8倍,能更快、更多地了解客户的物理、虚拟和云环境;

数据可视化— 以表格和图表呈现的新型数据可视化功能将为管理员提供分析非结构化日志数据的更多选项;

可扩展性— 全新本地 Microsoft Windows 代理可收集来自Windows台式机及服务器的日志,帮助客户实时捕获和分析所有主要环境的日志数据。

机器产生的非结构化大数据包含有关IT基础架构运营的操作细节,这些信息可用于检测并排除IT问题。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 可以实时洞察和监控来自应用程序、虚拟基础设施和物理硬件的数据,从而通过自动化提高运营效率,使IT故障排除变得简单。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 为IT机构提供了在查看和分析数千兆字节数据集时所必需的卓越性能和可扩展性。它还支持客户能够轻松安装并使用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 和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 Management Suite之间的集成,进而合并和分析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实现端到端的运营管理。

新的内容包为更多物理和虚拟环境提供了更高的可见性

除了提供内嵌知识和VMware vSphere的本机支持外,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 还支持客户将日志分析能力扩展到虚拟和混合云环境中常见的基础软件和硬件。为配合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 2.0的使用,VMware正推出适用于Brocade Fibre Channel 存储区域网络(SAN)、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 、 Microsoft Exchange和Microsoft Windows的四个全新内容包。

Brocade SAN Content Pack利用Brocade Fabric Vision技术,提升创新机器学习功能及改进的查询和数据收集功能;具备该内容包的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 2.0能够使系统管理员更加全面的审查物理、虚拟和混合云环境中SAN性能和运行情况。它集成了Brocade十五年来快速解决网络问题的专业经验,能够帮助管理员提高运营效率,并降低IT成本。 Windows操作系统内容包则将为客户提供对Windows基础设施的精准监测,包含基本的Windows数据类别,如事件、应用程序和登录。

利用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无需进行编码、内容包压缩预定义日志查询、提取字段、预建信息显示板和特定产品警示等功能,即可帮助客户快速找出IT问题并简化故障排除流程。

VMware 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 新升级版本为客户提供多种高级功能

今天, VMware还宣布了VMware 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的最新升级版本,将世界领先的虚拟平台与IT容量和性能的洞察力完美结合。

VMware 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的新老客户将通过升级后的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 Management Suite Advanced版本获得到更好的管理及监控功能。全新升级版为客户提供了对整个VMware vSphere和相关存储基础架构的统一强化管理、配置管理、应用程序自动发现及依赖映射,对Linux和Windows虚拟机操作系统资源监控的运营管理,以及其他扩展功能。

(1) Dimensional Research, “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为IT运营工作带来即时价值”,2014年5月

(2) 第三方对领先日志分析解决方案及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 2.0对1亿和10亿记录数据集进行查询性能比较测试,2014年2月

(3) VMware vCenter Log Insight 2.0支持最多6个节点组成的集群,同时将单个节点采集性能提升约30%, 数据获取比以前快8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