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广达披露扎克伯格 Facebook服务器露真相

广达披露扎克伯格 Facebook服务器露真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台湾OEM厂商广达电脑总经理兼副总裁Mike Yang透露的消息,Facebook正推动四种不同类型的服务器设计方案,每一种都负责履行一类专门的任务。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8月21日

关键字: Facebook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1日 编译:根据台湾OEM厂商广达电脑总经理兼副总裁Mike Yang透露的消息,Facebook正推动四种不同类型的服务器设计方案,每一种都负责履行一类专门的任务。

广达公司目前负责全世界四分之一笔记本电脑的生产工作,而且正在逐步尝试为Facebook等大型运营商提供定制化服务器产品。

在今年越南胡志明市召开的英特尔大数据与云计算峰会上,Yang表示Facebook向广达公司下达的指示非常简单:“移除服务器中所有不利于执行效率的组件。”

“所有组件,”Yang强调称,其中包括油漆、隔板、备用内存、PCIe插槽甚至是机箱盖。放弃遮盖能够提高设备的冷却效率,而除去备用插槽也确实能稍稍降低一点功耗。

Yang同时指出,Facebook并不打算利用同一种服务器处理各项任务,而是要求广达公司设计四种不同的服务器类型以针对差异化任务。社交网络巨头在不同设计中所包含的计算、存储、数据库以及缓存等机制都有所区别。Yang并没有透露每项设计方案的具体细节,但他表示广达为Facebook提供的服务器能够以三台并排的方式安置在21英寸宽的标准Open Rack机架当中。

广达将很快把这些设计方案带到世界各地。根据Yang的介绍,该公司计划于数月内在澳大利亚、新加坡、德国及日本等地开设分支机构。

这些分支机构将共同销售新一代产品:一套42U Open Rack机架,其中包含一套集中式供电单元、由28块磁盘组成的2U JBOD以及根据具体服务器类型可容纳两到三台节点的空间。今年十月,利用这套方案的开放计算解决方案也将正式发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