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Barcelona服务器处理器或将9月10日问世

Barcelona服务器处理器或将9月10日问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迹象显示,超威公司(AMD)可能在9月10日的产品发表会上,揭开Barcelona服务器处理器的神秘面纱。

作者:台湾CNet 唐慧文编译 2007年8月13日

关键字: Barcelona 处理器 服务器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8月13日讯 迹象显示,超威公司(AMD)可能在9月10日的产品发表会上,揭开Barcelona服务器处理器的神秘面纱。

    AMD的公关公司寄来邀请函,说那将是“2007年最令人期待的产品首映会”。我本来以为指的是辛普森电影(不妨去看看这部片,比我原先想象精彩),但对AMD来说,那当然指的是“Barcelona”——令人期待已久的超威四核服务器处理器。

    AMD需要推出Barcelona服务器处理器,来把该公司的服务器事业导回业绩成长的坦途。AMD为了跟英特尔四核心至强(Xeon)服务器处理器竞争,近来一直陷入价格战的泥淖,不得不调降双核心皓龙(Opteron)服务器处理器的价格,导致利润变薄。

    分析师揣测,Barcelona服务器处理器也许就是AMD预计在9月10日推出的新产品。 AMD发言人对此揣测不愿证实。值得一提的是,AMD这场产品发表会的举办地点,正是大导演乔治鲁卡斯的Lucasfilm公司总部所在地,雷特曼数字艺术首映剧院(Letterman Digital Arts Premier Theater)。

    先前,AMD曾表示,计划在8月间对服务器或PC厂商运出Barcelona服务器处理器。在上个月举行的分析师简报会上,AMD又重申相同的时间表。 相关新闻方面,AMD周四(9日)发行另一批公司债,以偿付当时为收购ATI Technologies公司而发行的公司债。新发行的15亿美元长期债券,将用来偿付向Morgan Stanley贷款的债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