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Barcelona分三版 主流版销售将占近八成

Barcelona分三版 主流版销售将占近八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D表示,Barcelona将有3种版本。主流版本将占到所有Barcelona销售量的77%,时钟频率为2GHz;节能版本的时钟频率为1.9GHz;速度高于2.3GHz的高性能版本将于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7年7月27日

关键字: 四核 AMD Barcelon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7月27日消息 据CNet报道,在本周四,AMD官员表示,将于2009年公布一种面向服务器市场的新芯片设计,并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速度更快版本的四核Barcelona芯片。AMD的近期目标是在市场上推出四内核Barcelona芯片。AMD将于本季度晚些时候推出2 GHz的Barcelona芯片,它还计划于第四季度推出速度更快的Barcelona芯片。

    AMD服务器产品部门的副总裁艾伦表示,Barcelona将有3种版本。主流版本将占到所有Barcelona销售量的77%,时钟频率为2GHz;节能版本的时钟频率为1.9GHz;速度高于2.3GHz的高性能版本将于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AMD需要让客户知道它有可靠的产品计划,因此它今天透露了未来芯片的部分详细资料。Shanghai━━采用45纳米工艺的缩小版Barcelona,将于明年上市销售。Shanghai和Barcelona将能够用于面向AMD目前双内核芯片的芯片组。

    到2009年,AMD将推出一种代号为Sandtiger的新内核设计和一种支持DDR3的新基础平台。AMD的整合内存控制器设计意味着每当一种内存标准被广泛接受时,AMD都必须改变控制器设计。Sandtiger将使用艾伦称之为Direct Connect 2的新设计,这使得每个芯片上可以拥有4个Hypertransport连接,目前AMD芯片只支持3个Hypertransport连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