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日立高端刀片服务器标配虚拟化技术

日立高端刀片服务器标配虚拟化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周一(7/23)表示,旗下BladeSymphony刀片服务器高阶机种BS1000将安装日立服务器虚拟化功能Virtage,7/25正式对外贩售。

作者:eNET硅谷动力 吴剑编译 2007年7月26日

关键字: 虚拟化 刀片服务器 刀片 日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7月26日消息 日立周一(7/23)表示,旗下BladeSymphony刀片服务器高阶机种BS1000将安装日立服务器虚拟化功能Virtage,7/25正式对外贩售。

  BS1000刀片服务器中每个实体服务器模块最多可分割为16个逻辑服务器,并共享LAN与FC等I/O接口;逻辑服务器取用处理器资源的方式可设定为占用大部份处理器能力以维持高速运算的占有模式,或是以运算能力为单位细分至1﹪的程度让每个逻辑服务器个别有效运用资源。

  安装Virtage虚拟化技术与过去使用软件营造的虚拟环境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不需要在实体服务器额外架构开机磁盘就能直接使用逻辑服务器,与实体服务器之间的互换性因此提升不少,同时诸如集群软件(Cluster Software)、备份软件等与硬件具有密切关系的软件均可在虚拟环境下使用,也能以BladeSymphony Manage Suite软件统一管理实体和逻辑服务器。

  此外,日立也针对另一款服务器产品BS320推出新的SAS(Serial Attached SCSI)接口磁盘阵列BR20,高度88m约2U大小的尺寸最多可放入12部磁盘驱动器,对应N+1冷备援(Cold Standby)功能,看来是款适合中小规模系统的储存装置。

  Virtage这个日立虚拟化技术品牌之前就曾经安装在采用英特尔安腾2处理器的服务器模块中,这次研发扩大Virtage适用范围则是看好多核心处理器的处理能力。7/25、7/26两天这一系列新产品都会在Tokyo International Forum中展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