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AMD与中国联通联手推进中小企业信息化

AMD与中国联通联手推进中小企业信息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D公司在上海与中国联通举行了中小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合作签字仪式暨路演启动仪式,宣布将通过各自的优势技术和资源,向中小企业提供基于AMD领先技术的中国联通数据增值业务解决方案,并在推广和营销方面密切合作。

2007年7月27日

关键字: 联通 AMD 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7月27日消息 昨天,AMD公司在上海与中国联通举行了中小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合作签字仪式暨路演启动仪式,宣布将通过各自的优势技术和资源,向中小企业提供基于AMD领先技术的中国联通数据增值业务解决方案,并在推广和营销方面密切合作。AMD将提供硬件测试平台,为中国联通提供技术支持和软件测试环境,同时协调OEM合作伙伴,配合中国联通推广基于AMD技术的数据增值业务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唯一具有全业务牌照的运营商,中国联通拥有超过1.5亿的移动用户,单个用户总数全球第二,同时互联网用户也超过了1200万。中国联通正在实现从传统通信服务商向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的转型,开展数据增值业务,对中国联通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通过与AMD的合作,可以搭建一个稳定可靠的、具有先进性能和高性价比的硬件平台,推动“e企连通”为代表的企业信息化产品在中小企业的推广,进一步扩大“联通商务”数据增值业务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表示:“AMD非常高兴与中国联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联通是中国唯一具有全业务牌照的运营商,也是全球最大的CDMA网络运营商之一,在增值业务创新方面一直走在业界前列。成功并购ATI后的全新AMD,拥有业内唯一的从处理器、图形处理到芯片组的全线计算解决方案。我们双方能够走到一起,携手合作,签署这样的一个战略合作协议,也是顺应技术发展趋势,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的必然选择。”

    中国联通副总裁李正茂对AMD的领先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中国有超过2000万的中小企业,信息化需求旺盛,是中国联通关注的重要市场。中小企业的信息化与目前的行业纵向信息化解决方案不同,需要横向的、具有一定标准的信息化解决方案。而中国联通具有全网、全业务的独特优势,AMD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并能够提供面向应用的解决方案。双方强强联手,可以为中小企业的信息化部署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从而让众多的中小企业在信息化的过程中受益,并进而推动中国的信息化进程。相信这种产业链上下游厂商合作共赢的模式,将是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

    中国联通总公司数据固定部总经理朱士钧也表示了与AMD合作共赢,一起成长的愿望,他强调:“从未来通信的整体发展方向看,增值及数据业务将是国内电信行业必然的增长点,人们生活和工作的应用将逐渐转变成生产流程工具的应用,融合的趋势将日益明显:网络和技术的融合、移动和固网的融合,客户的需求也呈现出基于互联网的固网与移动的无缝融合等。顺应这些发展趋势,依托中国联通独特的全网、全业务综合竞争优势,中国联通今天宣布联手全球领先的计算解决方案供应商AMD,建立起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必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快我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进程。”

    会上还展示了以“e企连通”为代表的中国联通中小企业解决方案,以及基于AMD 凉又静(Cool'n'Quiet™)技术的计算机智能节电应用软件。“e企连通”是一项由中国联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的针对国内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数据增值新业务。其业务产品的主要特色是客户以与互联网连接的电脑和手机为使用界面,通过电信数据网和移动通信网来获得由中国联通提供的各种信息化建设应用增值服务。

    分析人士指出,AMD凭借64位计算、直连架构、高性能、低功耗等领先特性,已经在高性能计算、电信、金融、能源、制造、教育、政府等关键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现在与中国联通这样的通信巨搫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联手开拓中小企业信息化市场,标志着其在国内商用市场开拓上的新突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