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BM易捷方案三大创新

IBM易捷方案三大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向中小企业市场推出了易捷解决方案的三大创新:创新的方案、创新的购买交付模式、创新的培训机制。

作者:马天蔚 2005年11月18日

关键字: 易捷 IBM 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11月16日,以“高价值 + 高成长——易捷创新之道成就蓝色小巨人”为主题的2005年IBM易捷系列解决方案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易捷系列是根据中小企业市场需求定制的解决方案,自2002年发布以来,以先进的技术和精准的定位在市场获得快速发展。在今天的发布会上,IBM向市场全面展示了易捷创新之道。易捷解决方案面向客户的核心业务需求,以创新的方案、创新的购买交付模式、创新的培训机制,为中小企业提供高价值,推动中小企业业务能动力,带动企业发展。

IBM以强大的管理团队阵容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工商企业部总经理郑小聪先生,IBM工商企业部大中华区市场总经理邱胜先生、IBM系统部工商企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叶明先生、IBM 软件集团大中华区工商企业部总经理陈文丰先生、IBM全球服务部工商企业销售 总监刘淼先生,以及IBM全球融资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黄琼慧女士,齐齐亮相,充分显示了IBM对工商企业市场的重视,以及对易捷系列解决方 案的信心。

易捷最新解决方案实现了全面的拓展, 包括:从单点产品向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及合作伙伴建立在易捷平台上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延伸,透过 IBM服务方案轻松拥有信息化能力,凭借融资租赁方案实现灵活的购买和交付,提供企业培训方案提升组织技能,携手合作伙伴搭建易捷渠道生态系统。

易捷:成就第1价值品牌
在全球经济发展的舞台上,中小企业始终是最多元化和最具创新精神的组成部分。在当今的中国,中小企业在社会经济中也扮演着日益重要的 角色。中小企业市场覆盖最具创新精神的客户群、最广的地域、最多的行业,以及最多元的需求。

IBM拥有创新的基因,全面的业务领域,深入的行业洞察力,丰富的资源,能为企业提供巨大而深入的支持, 被誉为蓝色巨人。同时,易捷作 为为中小企业定制的解决方案,就是帮助中小客户花小公司的钱办大公司的事。透过简而灵活的解决方案,为中小企业每个发展历程提供应时 而且到位的支持。易捷实现安装部署容易、优惠的性价比、支持方便、容易购买、易整合、可升级可扩展、容易学习使用、管理简便, 充分满 足中小企业从小处着手,放眼成长的特点。 蓝色小巨人形象将大大拉进IBM与中小企业客户的距离。

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工商企业部总经理郑小聪表示,工商企业的巨大需求和中国市场的巨大的发展潜力,已成为带动IBM业务高成长的重要增 长点。 IBM在此市场将以高价值为目标,追求高成长。凭借易捷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帮助中国的中小企业提升业务竞争力, 同时,也将树立 IBM在中小企业中第一价值品牌的形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