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专为SMB打造 阿尔法1601路由器上市

专为SMB打造 阿尔法1601路由器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阿尔法AFR-R1601路由器采用了MIPS内核处理器和阿尔法独有ID散热设计、WIND TUNNEL空气对流技术,支持高速光纤宽带接入,从而保证超长寿命的稳定性能。

作者:乐天【原创】 2006年8月7日

关键字: 路由器 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关键字: 路由器 

阿尔法AFR-R1601路由器采用了MIPS内核处理器和阿尔法独有ID散热设计、WIND TUNNEL空气对流技术,支持高速光纤(10M以上)宽带接入。

8月7日获悉,阿尔法公司推出了专门为中小企业以及网吧设计的阿尔法AFR-R1601路由器,其采用了MIPS内核处理器和阿尔法独有ID散热设计、WIND TUNNEL空气对流技术,支持高速光纤(10M以上)宽带接入,从而保证超长寿命的稳定性能。

阿尔法R1601非常适合于企业和小型网吧,在2M光纤下可带机200台,而在10M光纤下可带机100台。同时,该产品还具备多项功能:内置防火墙,能够屏蔽内部网络的IP地址,防止黑客攻击和病毒入侵;开通虚拟拨号功能,更有效地保障用户上网安全,合理利用网络资源;使用DHCP服务器,可以大大缩短了配置或重新配置网络中工作站所花费的时间;具备网站过滤功能,可以对整个网络的网站访问进行监控和记录,通过权限组来管理网内的计算机,每个用户都有各自的权限,从而决定网内各成员浏览网站的范围,不允许访问的站点将会被屏蔽,给您一个清洁的网络环境;具备中文web界面管理,对于缺乏网络专业知识的中小企业用户来说,全中文界面让操作变得更简单;具备流量控制功能,能够实现对网络带宽的分配,可以采用优化的路由算法来均衡网络负载,从而有效地控制拥塞,避免因拥塞而使网络性能下降。

此外,阿尔法1601还支持多种连接方式,包括TCP/IP、PPPoE、DHCP、NAT、ICMP、SNTP协议等,基本可以满足用户常用的ADSL和光纤等接入方式。(责任编辑:李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