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网吧创业利器 锐捷推全千兆交换机

网吧创业利器 锐捷推全千兆交换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G-S1808GT、RG-S1824GT是锐捷网络推出的两款高密度全千兆以太网交换机,其强大的交换性能和高性价比的铜缆全千兆端口,能够充分满足用户以高性价比快速实现全千兆骨干业务网络的需求。

作者:乐天【原创】 2006年7月31日

关键字: 千兆 千兆交换机 锐捷网络 锐捷网络全千兆交换机 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关键字: 交换机  锐捷网络 

RG-S1808GT、RG-S1824GT是锐捷网络推出的两款高密度全千兆以太网交换机,其强大的交换性能和高性价比的铜缆全千兆端口,能够充分满足用户以高性价比快速实现全千兆骨干业务网络的需求。

如果是在几年前,开个网吧几乎就等于是拥有了一座金库。网民对于互联网的认识尚浅,市场尚处在初创阶段,尤其再加上对于硬件设备的要求远比现在低,网吧的老板们用不着过多的投入,就可以赚的盆满钵满。而随着市场的迅速饱和,网民对于互联网的认识逐步加深,尤其是当网吧的各项硬件要求变得越来越高,网吧老板们的生意也日益变得难做起来。拥有一套稳定、高速、易管理的网络接入系统,是每一个网吧从业者的迫切需求,将更方便让从业者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领先地位,为自己“挤”出利润空间。

网吧的经营有其特殊的环境和规律,由于同时上网的人数非常多,再加上各种设备长期处于工作状态,硬件的磨损度相当高,这种长期高负荷的运行,对于任何设备来说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而由于现在的网吧经营已经告别了初期市场尚未饱和时的“暴利”状态,网吧的规模越来越大,机器越来越多,网吧本身却成了本小利薄的生意,任何一个网吧老板,也不敢保证自己能够几天一换地去更新自己的设备。更要命的是,设备在不断老化的同时,对于硬件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几年前的网吧经营,网民浏览几个网页、发几个电子邮件、聊聊QQ就基本可以满足要求了。而现在,各种对设备要求极高的网络游戏大行其道,动不动数G之多的电影和mp3下载也成了网民的基本需求,如果没有一套高效运行的网络接入设备,不要说保持竞争力,连起码的基本运行都成问题。

由锐捷网络新近推出的二层千兆以太网交换机产品,成为了广大网吧从业者的福音。期待中的“利器”终于出现了。而拥有了这样一套功能强大的设备,网吧老板们那种为了设备不稳定而成天为失去客流提心吊胆的日子,终于一去不复返了!

RG-S1808GT、RG-S1824GT是锐捷网络推出的两款高密度全千兆以太网交换机,其强大的交换性能和高性价比的铜缆全千兆端口,能够充分满足用户以高性价比快速实现全千兆骨干业务网络的需求。这两款机型分别拥有8个、24个10/100/1000Mbps自适应RJ45的交换端口,能以全端口、全线速的模式进行数据传输,最大限度地满足快速网络应用。而“全千兆”的网络传输能力、每个独立的千兆铜缆端口,都可以协助用户以千兆速度直接高速连接服务器的强大功能,将彻底消除局域网传输及访问服务器群的带宽瓶颈。这无疑是对带宽要求越来越高的各种网络应用的最好解决办法。

如此实用而又功能强大到异乎寻常的设备,其耐久性也让人叹为观止。目前网吧为了适应高画质、高音质的网络游戏、视频、音频而必须发生的各种大流量数据交换,在锐捷网络推出的这两款“利器”面前变成了小菜一碟。由于网络数据交换设备不能适应大流量而导致游戏跳帧、掉线,视频聊天中断、下载中断等问题都迎刃而解,在这样的网吧里上网,花再多的钱也值。凡是经营过网吧行业的老板们都知道,谁家的机器好、设备好,谁家的客人就多,利润就高,这是网吧行业颠扑不破的“真理”。而拥有锐捷网络RG-S1808GT、RG-S1824GT这样的高速、稳定的设备,从此老板们大可以踏实出高价,躺着数钞票了。

对于网吧的创业者而言,其中很大一部分并不能称为是互联网或者硬件方面的专家,而锐捷网络推出的这两款产品,所有端口都可以根据连接的设备,自动将连接速度和工作模式调整到需要的方式,而无须更改网络结构。而所有端口都支持MDI/MDI-X自适应,对于直连线和交叉线均可直接使用,避免由于线序差别带来的网速降低、时通时断等麻烦与不便。这些人性化的设计,避免了由于对网络设备或机器条件不了解而造成的无所适从,无形中为老板们省却了大量外请专业人员的成本,单这一项,网吧老板们就得到巨大好处,真可谓“谁用谁知道”。

此外,这两款产品的安全性,同样让人放心。网吧经营的安全性,现在已经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焦点问题之一。之所以现在很多人对网吧行业有误解,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认为网吧的安全存在隐患。而锐捷网络的设备采用了电信级的开关电源,具有防雷设计、防过压设计、防浪涌设计,电压可适应180~240V大范围,完全能够保证在不良的自然天气及电压不稳的环境下网络都运行如常。(责任编辑:李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