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Mellanox CloudX亚太区体验中心落地南京

Mellanox CloudX亚太区体验中心落地南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0日,Mellanox-斯坦德CloudX亚太区联合体验中心在南京正式揭牌并投入运营,体验中心由迈络思(Mellanox)和斯坦德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建设。

作者:王涛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4月17日

关键字: Mellanox 云计算 OpenSt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7日 新闻消息(文/王涛): 云计算在全球和中国快速发展,但是离企业用户的日常使用仍然还有一些隔阂和距离,这其中还涉及到云平台的效率,服务的性价比等要求,使用的环境也有待提高和优化。

4月10日,Mellanox-斯坦德CloudX亚太区联合体验中心在南京正式揭牌并投入运营,体验中心由迈络思(Mellanox)和斯坦德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建设。

Mellanox CloudX亚太区体验中心落地南京迈络思(Mellanox)和斯坦德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CloudX亚太区体验中心

云计算是数据中心的未来,能够基于现有的设施来构建一个高效的云计算架构是一项关键的指标,并且这也决定了该云架构能否顺利运行现有的以及未来的应用程序。

该体验中心主要向用户展示Mellanox最新的CloudX技术,以及如何利用Mellanox高速互联网络和斯坦德云平台解决方案搭建一个更高效、更高性价比的云平台,向用户推广InfiniBand技术,消除用户对InfiniBand网络的疑虑。

对于CloudX的网络体系,Mellanox全球销售副总裁Marc Sultzbaugh表示作为网络解决方案来说,CloudX不仅能够支持Infiniband网络,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对于以太网的支持,不过相比而言,Infiniband网络在高效性和稳定性上具备更大的优势。

同时,CloudX是一个基于Mellanox OpenCloud架构的解决方案,通过Mellanox高速的40/56Gb/s互连解决方案,并可以利用类似OpenStack这样的开源软件,进而能够极大的释放云计算中心的性能,并进一步降低投资和运维成本。

随着OpenStack在企业中逐渐展现出价值,所有的IT技术领导企业也碰到了新的问题——构建一个强大的生态系统,采用Mellanox的网络产品来实现云基础设施的高吞吐和低延迟,而且,CloudX平台可以帮助确保部署OpenStack的时候,其端到端的硬件设施已经设置匹配好,并且与OpenStack所能带来的高效和灵活相匹配。

Mellanox还将与Red Hat展开合作,将最新的CloudX架构纳入Red Hat的OpenStack云计算基础设施的网络中去,这也将帮助构建行业认可的OpenStack生态系统,并给企业用户带来针对OpenStack的更多选择和更多功能。

此外,利用现成的基础设施:服务器、存储、互连设备以及软件来构建一个灵活的、性价比极高的私有云、公有云或是混合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