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国际云计算咨询委员会宣布举办首届云计算中国研讨会

国际云计算咨询委员会宣布举办首届云计算中国研讨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际云计算咨询委员会(The Cloud Advisory Council)今日宣布,将于2014年4月10日在江苏南京国际会议中心大酒店举行首届云计算中国研讨会,由国际云计算咨询委员会(The Cloud Advisory Council)和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共同主办。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3月7日

关键字: 云计算 虚拟化 Mellano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07日 新闻消息: 云计算已经成为数据中心提高自身利用率和业务灵活性的重要手段,可以说现今的每个数据中心都是云计算中心。然而与以往的云计算中心相比,如今大家更加关注开放的云平台所带来的灵活性、低成本和高效率。

领先的云计算研究、推广和教育机构——国际云计算咨询委员会(The Cloud Advisory Council)今日宣布,将于2014年4月10日在江苏南京国际会议中心大酒店举行首届云计算中国研讨会,大会由国际云计算咨询委员会(The Cloud Advisory Council)和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共同主办,并由南京秦淮区紫金高新技术产业园和南京斯坦德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本届研讨会将关注未来的云计算利用率、云计算模型和相关优势,云管理和配置,最新的技术进展,最佳实践以及针对IaaS平台上云应用的Benchmark。

届时,云计算领域研究人员,程序开发员,计算科学专家,系统管理员,以及工业界专家将汇集一堂,共同讨论上述云计算领域的最新发展及未来展望。演讲人与赞助商正在火热招募中。

本届大会邀请了来自产学研各界的专家、学者和企业领袖。其中,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主任邱善勤博士将在本届大会上分享国内云计算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来自国外的云计算先驱企业Rackspace、红帽等将介绍和分享云计算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方向;来自上海交大的金耀辉教授将分享他在OpenStack方面的工作成果;华为云计算部门CTO也将分享其最新的解决方案和案例。

国际云计算咨询委员会主席Eli Karpilovski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与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合作,在南京召开首届国际云计算咨询委员会中国高峰研讨会。本届大会已经邀请了来自政府、中科院、学界和知名企业的意见领袖、行业精英进行分享交流。对于关注云计算解决方案、云计算未来发展方向的企业、数据中心和IT人员而言,本届研讨会将是一次绝佳的学习机会。"

凡报名参加本次中国研讨会以及国际云计算咨询委员会(The Cloud Advisory Council)成员均可免费参加研讨会,更有精彩大奖等着你。与会者需在国际云计算咨询委员会2014中国研讨会网站进行注册。如需了解详细的日程与安排,请访问研讨会官方网站(http://cloudadvisorycouncil.com/workshops/2014/china/)。

国际云计算咨询委员会2014中国研讨会由以下公司提供赞助:Cloud Spectator、DataDirect Networks、华为、红帽、Mellanox Technologies、Mirantis、STD斯坦德、友度Yoodo、Quanta、Rackspace、Supermicro以及中科曙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