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Mellanox 发布全新MetroX远程互连解决方案

Mellanox 发布全新MetroX远程互连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ellanox MetroX系列长途、低延迟RDMA解决方案可实现校园和城域范围内数据中心间的有效互联,现已成功部署于多地 。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0月17日

关键字: Mellanox 高性能计算 远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17日 新闻消息: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端到端互连方案提供商Mellanox今天宣布,正式发布其MetroX TX6100解决方案,方案可实现数据中心之间InfiniBand和以太网RDMA的有效互联。MetroX还可提供灾难恢复功能,并提升跨越多地区的远程存储和基础设施的可用性。

普渡大学现已成功部署了MetroX TX6100,用于连接计算集群与存储设施,传输距离超过六公里。方案可实现远程超级计算机的访问,使学校能更灵活地管理有限数据中心空间内的资源,从而在不影响性能、不提高建设或改建成本的前提下,获得更高的设备利用率并节省开支。在MetroX长途技术的帮助下,普渡大学研究人员能够进行更复杂的模拟实验,进一步地推进他们在气候变化,航空航天和分子生物学等领域的前沿研究。

“基于数据驱动的研究人员普遍面临的问题是,处于不同位置的设备系统,系统之间数据传输的时间成本过高,会造成计算速度减慢,并耽搁他们的实验结果。”普渡大学HPC系统经理Mike Shuey说,“ Mellanox的MetroX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我们统一校园内的系统,而且无论研究人员处于何地,它都能实现复杂模拟应用所需的高速访问速度。”

MetroX系列解决方案已普遍用于数据中心内部的远距离互联,或相近数据中心和存储基础架构之间的数据传输。该系列可将Mellanox InfiniBand方案从单一的数据中心网络,扩展至校园和城域数据中心,传输数据距离可达10公里。

Mellanox公司市场开发副总裁Gilad Shainer表示:“随着企业远程数据中心的广泛部署,市场对长途互连技术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Mellanox的MetroX RDMA系统能为用户提供性能最高的远距离互连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