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Mellanox公司启动普通股从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退市程序

Mellanox公司启动普通股从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退市程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端到端互连方案提供商Mellanox(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MLNX; 特拉维夫交易所代码:MLNX)今天宣布,公司主动将其普通股从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TASE)退市。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6月3日

关键字: Mellanox HPC 高性能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03日 新闻消息: 世界领先的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端到端互连方案提供商Mellanox(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MLNX; 特拉维夫交易所代码:MLNX)今天宣布,公司主动将其普通股从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TASE)退市。Mellanox从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退市后,将不再遵从该交易所的上市规则,通过公司业务的集中管理,降低运营成本。Mellanox公司已向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递交了申请,要求立即启动退市程序。

根据以色列相关法律规定,Mellanox公司的普通股将在自申请日起的3个月后正式从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退市。在此期间,其普通股在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仍将保持交易状态。Mellanox公司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确切的退市日期。

“虽然在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上市为Mellanox的投资者提供了一个股票交易的场所,我们相信将交易集中到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符合公司的最佳利益。”Mellanox公司董事长、总裁兼CEO Eyal Waldman表示,“对于所有在特拉维夫市场进行Mellanox股票交易的投资者,我们报以最诚挚的谢意。”

Mellanox股票将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继续交易,所有目前在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的普通股未来将转移到纳斯达克市场。Mellanox公司将继续依照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和美国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的规章制度,定期发布相关报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