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首席信息官离职 今后专注于个人事业

微软首席信息官离职 今后专注于个人事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首席信息官托尼·斯科特(Tony Scott)已经离开公司,他总共效力该公司5年。斯科特的LinkedIn个人档案将自己列为微软前任首席信息官,西雅图地区科技新闻网站GeekWire报道称他的离职消息已经在上周向微软的员工公布。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财经) 2013年6月3日

关键字: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首席信息官托尼·斯科特(Tony Scott)已经离开公司,他总共效力该公司5年。

斯科特的LinkedIn个人档案将自己列为微软前任首席信息官,西雅图地区科技新闻网站GeekWire报道称他的离职消息已经在上周向微软的员工公布。

“托尼·斯科特决定离开微软以专注于个人项目,”微软在一份发给GeekWire的声明中表示。“在微软工作期间,托尼是一位强劲的IT领导者,积极地将微软的技术提升到新的级别,利用我们的经验和知识帮助客户及合作伙伴。”

根据GeekWire,微软副总裁吉姆·杜波依斯(Jim Dubois)将担任临时首席信息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