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思科斥资1.07亿美元收购能源管理软件厂商

思科斥资1.07亿美元收购能源管理软件厂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思科同意以1.07亿美元收购管理软件厂商JouleX,在移动装置刺激数据流量飙升的大背景下,增加有助于企业管理能源使用量的软件,成为思科未来布局的又一颗棋子。

作者:中国软件资讯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5月31日

关键字: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31日 新闻消息:近日,思科同意以1.07亿美元收购管理软件厂商JouleX,在移动装置刺激数据流量飙升的大背景下,增加有助于企业管理能源使用量的软件,成为思科未来布局的又一颗棋子。

思科斥资1.07亿美元收购能源管理软件厂商

思科表示,公司预期会计年度第4季将完成这项包含现金和留任奖金的交易。

思科也加紧脚步投资数据网络来容纳使用者,因他们越来越仰赖以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收看影片和上网。JouleX的能源管理产品可以帮助思科的顾客,衡量和管理企业网路的能源消耗量。

思科高管指出:“如今,随着网络设备激增,越来越多的伙伴和顾客都希望,网络上能有这种运行能源管理能力,及降低成本的高效解决方案。这是思科本次收购的主要动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