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全球十大最适宜建设数据中心国家 美国位居榜首

全球十大最适宜建设数据中心国家 美国位居榜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ushman & Wakefield房地产咨询公司近日发布了《年度数据中心风险指数报告》,该报告评估了在全球不同国家建立数据中心的利与弊。此次地区评估的标准包括:能源成本、带宽、营商便利指数、公司税率、人工成本、政治稳定性、自然灾害以及大众的受教育水平....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6月3日

关键字: 成本 运营成本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03日 编译: Cushman & Wakefield房地产咨询公司近日发布了《年度数据中心风险指数报告》,该报告评估了在全球不同国家建立数据中心的利与弊并进行了排名。

此次地区评估的标准包括:能源成本、带宽、营商便利指数、公司税率、人工成本、政治稳定性、自然灾害以及大众的受教育水平。Cushman & Wakefield携手注重可持续性发展的建设集团hurleypalmerflatt及IT基础设施咨询公司Source8一同公布了该项研究报告。

全球十大最适宜建设数据中心国家 美国位居榜首

在排名报告中,美国位居榜首。美国依然是排行榜中拥有最高带宽容量的国家,其平均电力成本保持在相对较低的水平,而其他大多数国家的电费都在上涨。不过报告还补充说,自然灾害依然是对数据中心破坏力最大的因素,譬如去年横扫纽约的飓风“桑迪”。

英国因其高带宽容量和在营商便利指数一项中的高分而居于次席。不过,岛国在开放数据中心上的优势或许会被不断上涨的能源成本所抵消。

下面是全球十大最适宜建设数据中心的国家排名(此次完整的评估名单包括30个国家和地区):

1.美国
2.英国
3.瑞典
4.德国
5.加拿大
6.香港
7.冰岛
8.挪威
9.芬兰
10.卡塔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