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BM发布信息刀片服务器 可极大提高信息管理效率

IBM发布信息刀片服务器 可极大提高信息管理效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于美国时间8月6日在旧金山发布了信息刀片服务器,帮助企业管理其信息负载。

作者:Airflying编译 2007年8月7日

关键字: 刀片服务器 至强 IBM 刀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8月7日讯 IBM于美国时间8月6日在旧金山发布了信息刀片服务器(Information Server Blade),帮助企业管理其信息负载。完整的IBM信息刀片服务器包括IBM的刀片服务器硬件,IBM的信息服务器数据整合软件平台(Information Server data intergration software platform),以及金融方面的执行服务。传统上,大规模的数据集成服务在会消耗大量的系统资源、需要多个软件程序,耗费无数的处理时间,而IBM的信息刀片服务器可以极大地降低企业在这些方面的成本。信息可以按照需要递送给需要的的人、应用程序以及业务流程。

    IBM的信息刀片服务器在网格当中已经部署很长时间了。这个部署证明可以显著地提高性能,降低成本。例如,一个公司运行包含24个英特尔处理器的信息刀片服务器集群大约花费30万美元,其数据挖掘(Data Warehousing)过程只需要45分钟。此前,这个工作需要在一台价值300万美元的Sun服务器上进行,需要5.5个小时。

    该系统运行的是红帽Linux,硬件平台为IBM BladeCenter HS21刀片服务器,该刀片服务器装配了双核至强处理器。基于这种低电压的工业标准处理器,系统的能耗也变得更低,在冷却费用上也比大型系统更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